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牧師職人提案-給職場人突破盲點
 
情緒來了。先轉過身緩一下,內心的恐懼、害怕、苦惱、憤怒、慌張就會離開,這就是反敗為勝的開始!

心中充滿正面的情緒,是反敗為勝、扭轉局面的第一步。

要逆境高飛、反敗為勝,首先要將「心中恐懼除去、堅固心中力量」。

大衛流淚哀傷、軟弱無力,但靠著上帝的力量重新堅定信心,再次站立起來!

保羅在以弗所書3章16節說:「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心裡要有力量,勝利就屬於你。

當情緒轉過來,內心的恐懼、害怕、苦惱、憤怒、慌張就離開,就能反敗為勝!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天才物理學家霍金的逝世 看科學家眼中的造物主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創業之路戶頭曾僅剩1萬資金 困境成人生轉折點,「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