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象徵復甦與盼望的復活節又來了!伊甸基金會與高雄眾教會17日上午9時在林園圖書二館舉行「復活傳愛暨兒童發展篩檢」活動,伊甸基金會與中芸長老教會、利河伯教會、林園長老教會、林園活泉靈糧堂、浸信會林園福音中心和伯特利幼兒園、培育幼兒園、小漁夫學園,三百多人浩浩蕩蕩,分送1,500顆復活蛋給民眾,場面熱鬧有趣。

伊甸基金會連續5年舉辦復活傳愛活動,透過遊行及活動現場幼兒發展篩檢站,將福音、幼兒發展及早期發現、早期療育等資訊傳遞給社區民眾。中芸長老教會蘭仁哲牧師上台進行差派禱告、飛鴿傳愛,帶著十字架及活動音響一路唱詩歌,兵分兩路由圖書館出發,盼望向民眾傳遞生命尊貴及盼望的福音!

中芸長老教會蘭仁哲牧師表示,慢飛天使妝扮成蝴蝶、兔子、花等可愛裝扮,走向社區與居民分享,展現不畏挫折的行動力。透過本次活動慢飛天使也能成為祝福別人的小勇士,相信在天父的帶領下,家長有更多的力量勇往前行。

像是5歲慢飛天使小倫,是位重度自閉症的孩子,因無法完整表達其需求,以致不如其意時會出現自傷、及持續哭叫行為,讓小倫媽媽總是心力交瘁。在老師長期陪伴下,有次小倫媽媽主動問老師要如何禱告,她想每天為小新及家庭禱告,祈求上帝改變她的生活。老師逐漸的發現小倫媽媽變得開朗,負向思維變少了,對小倫的耐性增加了,小倫的哭叫行為較能自我控制,家人對小倫的接受度也從逃避到接納,鄰居也因小倫媽媽主動分享小新自閉症的狀況,而了解小倫新的行為非所願而多了點同理與包容。小倫媽媽:「如果家庭中有遲緩兒的父母,父母與孩子一起走出來才會有希望!」

活動最後,在牧者的祝福禱告聲中,為復活節遊街活動畫上完美的句點。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表示,在服務林園地區慢飛天使的過程中,發現當地兒童早期療育資源相當有限,很多家長仍需把家中寶貝送到鳳山、小港、前鎮等區域銜接早療服務,舟車勞頓的衝擊下,家長、孩子甚為疲憊。

為減輕家長及孩子每日近4小時的往返車程,促成林園區早療服務的據點,並與在地幼兒園、教會、學校合作,一同推動社區化早期療育服務。目前有約25位孩子依個別需求提供可近性的社區療育服務,如時段、在宅服務。9年來服務824位慢飛天使,服務9,888人次,期盼幫助更多遲緩兒提供早期療育服務,如有需求請洽:(07)643-3361。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全台最高壽牧師享壽106歲 一生不做大牧師、不牧Mega church 只願默默服事神

這個時間點一生只有一次! 以色列立國重生70年給我們的提醒

CITYLAND創辦人、狂賣逾15萬本的暢銷作家 企業大樓架著大型「我們信靠上帝」 從以債養債到十「五」奉獻

誰對誰錯?為了一個道歉竟引發全國動盪、掀開歷史傷疤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讓饒恕還你自由

承接靈糧堂產業與多年【教會建造】經驗 南靈神盼成為訓練【能生能養領袖】的基地 為主興起植堂、宣教的工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