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文/SingYo

已受洗的你/妳,還記得當初決志跟從主的感動嗎?
如果你/妳還未信主,是否會好奇,為何有人選擇一生跟隨主?

要不要越過慕道友與信徒之間那條線,取決於我們怎麼看待自己的生命,尤其是帶給我們衝擊的經歷,不論好的壞的......。

有人認為基督信仰是一門哲學、一段歷史、一種道德勸說,不斷思考如何贏得這個世界,過著不後悔的人生。也有人將基督信仰視為真理,用生命來敬拜神。然而我們都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就算功成名就,也無法填滿生命的缺口,那些缺口總是被埋在內心很深的地方,外人無法看透。

基督徒之所以跟隨耶穌,是因為人們終於承認自己的軟弱,而神的愛是這麼完美,一次次照亮我們心中的黑暗。我們的生命就好比一張黑膠唱片,神為每個人譜下獨特的歌,祂讓過去的衝擊一圈圈地刻劃溝紋,等待適當的時機放下唱針,奏出動人的旋律。

適當的時機什麼時候到來?就是人們真正信靠神的時候。這時你/妳會很驚訝,神是如何讓萬事互相效力,祂是多麼完美、豐盛又慈愛,在人們還不認識祂的時候,就先愛我們,揀選了我們。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16:9



(文章授權/iM Church 行動教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