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尼希米記二:18)

我們不要一次做太多的事情,會看不清關鍵的事,做久了疲乏將讓人低沉,疲憊會讓人想放棄。體力不多時,更需集中力量,才能做好。

將一件事情作完,中間會有看不清上帝的光照,感受不到上帝的感動。想放棄時的堅持,因著信,靠主多走一哩路,就完成。我常帶學生出野外,最怕的學生是開始時,像蚱蜢跳來跳去,後來背不起什麼重量,就易出事。

奮勇作善工,不是一開始就勇猛。美好的工作,一定有攔阻,美好的聖工,一定有困難,最需要奮勇的,是在想放棄時的堅持。合乎上帝旨意的事,不是開始順利,後來水到渠成,而是堅持起初愛主的感動,靠主,一直靠主做下去。

同學,奮勇作善工,才是上帝美好的工人。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敘利亞槍傷中重新站立 比爾‧威爾森:「凡殺不了你的,就讓你更強壯!」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退休高官再創高峰,投身社福機構為主發光發熱 「感謝主,讓我有心志、健康和經濟等條件去做有意義的事」

「為了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力克出版新書,再次見證上帝妙不可喻的大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