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首由丹尼斯奎德創作詞曲及演唱的福音歌曲〈On My Way To Heaven〉,是他為紀念母親91歲生日之作。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YouTube:I Can Only Imagine)

「或許我的人生不似玫瑰艷麗,但只要有救主在我身旁,我就得勝有餘。祂釋放我,免於沉重綑鎖、破碎心靈;祂揀選我,賜我全新生命。現在,我走在天堂路上,走在天堂路上,我走在天堂路上,因此我不再停留。」──丹尼斯•奎德

由電影《夢想心樂章》官方網站釋出的歌曲〈On My Way To Heaven〉。(影片來源/YouTube-I Can Only Imagine)

好萊塢知名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主演的福音電影《夢想心樂章》(I Can Only Imagine),在美國上映短短一周,即以1,700萬美金(約5億台幣)拿下全美票房前3名,被國內外媒體譽為「最激勵人心、最暖心」電影,該部電影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

片中描述全美史上跨「福音音樂界」與「流行音樂界」的美國最暢銷歌曲創作者、流行福音搖滾樂團「MercyMe(憐憫我)」主唱—巴特.米拉德(Bart Millard),真實的成長與信仰歷程。

福音電影《夢想心樂章》(I Can Only Imagine)劇照。

福音電影《夢想心樂章》(I Can Only Imagine)劇照。 (照片來源/I Can Only Imagine臉書)

除片中與電影同名的熱門福音歌曲〈I Can Only Imagine〉,電影公司近期再釋出〈On My Way To Heaven〉(暫譯:走在天堂路上),同樣深受觀眾喜愛,對此歌曲,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暖心!」

這首由丹尼斯奎德親自創作詞曲及演唱的福音歌曲,其實是他為紀念母親91歲生日所作。

「我寫了這首歌給我媽媽,因為我媽一直都在,她對信仰是那樣堅定、不可搖動,所以我為她寫了這首歌,但其實裡面是我的故事。」丹尼斯奎德表示,其在兒時受洗,卻一直未與神建立真實關係,直到20多歲時,才重拾聖經,開始渴慕真理。

多年前,丹尼斯奎德開始譜寫〈走在天堂路上〉,卻遲遲未能完成;直至參與福音電影《夢想心樂章》拍攝,劇中他飾演一名用冷漠掩飾自我的父親,因而從中獲得靈感,並與「憐憫我樂團」主唱巴特.米拉德討論。

「我一早8點在看他們拍攝(電影《夢想心樂章》)時,他對我說:『嘿,我為我媽寫了一首歌,因為這部電影激發我,把它寫完,我想讓你聽一下。』」巴特表示,丹尼斯奎德私下播這首歌給他聽時,當時他在心裡禱告:「上帝,求祢讓它是首好歌……」,巴特繼續說,「感謝耶穌,它確實很棒。」

主唱巴特以自己與父親的真實故事為靈感,寫下〈I Can Only Imagine〉;他用自創音樂,把希望帶給那些痛苦受傷的靈魂。

主唱巴特以自己與父親的真實故事為靈感,寫下〈I Can Only Imagine〉;他用自創音樂,把希望帶給那些痛苦受傷的靈魂。 (照片來源/icanonlyimagine.com)

上(2)月24日,丹尼斯奎德驚喜現身「憐憫我樂團」的演唱會上,主唱巴特忍不住邀請他現場演唱這首動人歌曲〈走在天堂路上〉。

曾2次入圍金球獎的丹尼斯.奎德,以多年前童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主演的《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父親一角,為台灣人熟知。其知名作品還包括《心靈投手》(The Rookie)、《遠離天堂》(Far from Heaven)、《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太空先鋒》(The Right Stuff),及去(2017)年廣受歡迎的「狗電影」《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等。

除大螢幕上的精湛演技,丹尼斯奎德同時能寫詞譜曲,令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有網友表示,「我看了這麼久你的電影,都不知道你是基督徒、音樂人!」他所寫的深刻歌詞,觸動許多基督徒及福音未得之民的心靈。

「或許我的人生不似玫瑰艷麗,但只要有救主在我身旁,我就得勝有餘。祂釋放我,免於沉重綑鎖、破碎心靈;祂揀選我,賜我全新生命。現在,我走在天堂路上,走在天堂路上,我走在天堂路上,因此我不再停留。」丹尼斯奎德在歌詞中寫道。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