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4日下午1點至4點,將舉辦「星星相惜、讓愛走動」公益活動,當日有野餐、有舞台表演、有闖關遊戲,還有宣導園遊會。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由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救國團台北市中正區團委會主辦的「星星相惜、讓愛走動」公益活動,將於24日下午1至4點,在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展開。這次活動內容有野餐、舞台表演、闖關遊戲及宣導園遊會,可謂相當豐富好玩且有意義。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給出愛行動的小小志工團,有幸受邀負責園遊會裡「魔法星樂園」的攤位,該攤位結合了互動式魔術、氣球造型和即興戲劇創作、有獎徵答,可謂多元性又好玩的互動攤位,亞恩負責人張永勳導演表示,很開心團隊能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成為裡頭的小小螺絲釘,一起把愛帶給星兒(自閉症兒統一稱謂)。

17日早上,由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主辦的的志工訓練會,有來自救國團中正區團委會的志工、來自大專院校的志工和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給出愛行動專案的志工……等,各方各界的志工群擠滿總會辦公室,可見台灣真的是個充滿愛的寶島。

志工訓練會裡,有社工群傳遞這次活動源起發想,是為響應每年4月2日「世界自閉症關懷日」,藉此拉近社會大衆與星兒和其家庭的心理距離;會中並播放關於星兒的影片,讓大家更認識星兒;且藉由活動當天工作流程與分組說明,及開放現場問題發問,使志工們對參與項目更了解;最後藉由讓各個闖關攤主上臺作遊戲示範與宣導,由此看到每位志工們對星兒的愛與用心。

3月24日(六)下午1:00-4:00在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舉行「星星相惜、讓愛走動」公益活動,邀請更多有愛心的您一同參與,歡迎您攜帶本年度1-3月的發票來捐贈,凡捐滿3張電子發票或5張實體發票,即可獲限量精美贈品,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把愛帶給星兒,讓這社會因為有你我的行動而變得不一樣。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