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瑪拉基書二:5)

這是痛苦的世代,許多人得了難治的病,病源不知來自何處。許多人莫名的憂鬱,難以明白其根源。許多人失望,看不到盼望。許多人失去信心,連把握的,也一點、一點的流失。

我們是在節節敗退嗎?是曠野迷失,任憑豺狼吞吃的一群嗎?不。上帝與我們所立的約,有著生命和平安。無論時代如何,我們可以告訴人:上帝給我們的生命是永恆,上帝給我們的平安最美好。

我們去告訴憂鬱、生病、茫然的人,耶穌基督的生命,是死亡不能奪去,耶穌基督的平安,是世界不能改變。這是上帝與我們的約,是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不改變。

同學,我們要仰望上帝。失望的人啊,起來,帶著上帝的生命和平安往前,我們沒有節節敗退。因祂得勝,我們是步步得勝,靠主得勝。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