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的日子歸榮耀給神。(彼得前書2:11~12)

【傳經奇遇】
猶太人雖然是神的選民,但是卻不是主張「獨善其身」的生活方式。

有位即將離世的年老拉比,聚集了所有門徒到床榻前,拉比見到這些學生後淚流滿面,一位稍長的門徒就安慰拉比並問道:「尊敬的夫子,您為何哭泣?您每天未曾忘記勤讀經典!您每天也總是諄諄教誨我們!您也是個敬虔、聖潔、仁慈,受到眾人景仰的拉比;並且你不曾貪戀社會上的一切。您應該沒有任何哭泣的理由才對!」

拉比回答說:「我所愛的學生,你所說的這些,我的確都嚴格的遵守著,但是當我問自己:是否已融入一般人的生活時,我的內心慚愧的回答:並沒有。我想到自己的情況就哭了!」

使徒彼得教導信徒要在眾人之中,顯出信仰所帶來的美善,在生活中讓人看見神的榮耀。

你我如今也活在眾人中間,我們理當顯出美好見證,成為堵住破口的人。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用祢的憐憫與謙卑活在眾人中間,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