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有時候,我們乖乖坐著,好像一隻可愛的小寵物喵喵、或小寵物汪汪。

我們看著身旁的人,覺得好大,外面的世界好危險……要叫我去做什麼….好難….

嗯,還是乖乖的像小寵物貓、小寵物狗一般坐著,看著主人,跟主人撒撒嬌,期盼得到主人的安撫、伴玩、摸摸頭……這樣就會快樂好一陣子!

但,我們根本不是寵物,而是大象,應該有大能力,有一些力量的,有一些本能的,應該也很大隻的!

所以,去發掘我們心裡的力量,去倚靠那創造我們的主,去發揮創造主已經放在我們內心裡的,讓自己成為應該成為的!

約翰一書4:4新譯本
 孩子們,你們是屬於 神的,並且已經勝過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上的更大。

我們是大象!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