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年「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 (圖片提供/佳音電台)

為強化華人家庭的孝親美德,提醒大眾飲水思源的感恩心懷及推廣祖父母節,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與佳音廣播電台聯合舉辦的2018年「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將於4月2日至20日接受各界報名收件,最高獎金三萬元,本賽事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凡具有孺慕之情、孝親美德、慈愛風範、家族親情等內容為主題的攝影及文字作品,皆可報名參加。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李慶隆理事長表示,「家庭」是社會最基本的結構主體,也是佳音電台長久以來最關心的議題之一。主辦單位盼藉此活動,提倡「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觀念。特別聘請文字及攝影專家組成評審小組,以客觀、公正、公開進行評選,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參與營造感恩惜福的家庭文化價值。詳細參加辦法請上佳音廣播電台網站(http://www.goodnews.org.tw)閱覽。

詳細比賽行程如下:

1.報名收件日期:自2018年4月2日(一)起至2018年4月20日(五)止,於佳音廣     播電台官方網站接受線上報名收件(http://www.goodnews.org.tw),洽詢電話:(02)2369-9050分機723。

2.公布入選名單: 2018年4月24日(二)下午五點公佈於活動官網。

3.網路最佳人氣獎票選時間 : 2018年4月25日(三)~5月4日(五) 。

4.頒獎典禮:2018年5月5日(六)於頒獎典禮時宣布得獎名單。

(頒獎典禮地點預定於台北市永康商圈內,細節另行公告)

另有「祖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獎金最高十萬元,預計於5月22日(二)公告詳細比賽辦法,請密切關注佳音廣播電台官網!

詳細參加辦法請上佳音廣播電台網站閱覽。

詳細參加辦法請上佳音廣播電台網站閱覽。 (圖片提供/佳音電台)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