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與鄧公國小、主榮光教會合作,21日在鄧公國小開辦兒童戲劇班,用戲劇去接觸兒童,期盼未來能在學校組兒童社區劇團,與淡水各社區有更多連結。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因為看到社會的需要,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與鄧公國小、主榮光教會合作,一起用兒童參與性戲劇去接觸兒童,期盼未來能在學校組兒童社區劇團,與淡水各社區有更多連結,帶來更美好的關係發展。

鄧公國小輔導室吳主任表示,因家長們還不熟悉亞恩要做的,所以,亞恩先從在學校開設兒童戲劇班開始。主榮光教會張牧師表示,很開心能參與合作,未來教會內將創辦兒童週末電影院,來接待社區的兒童們。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張永勳導演表示,很開心大家可以合作,一起接觸社區較弱勢的孩子們,當他接觸學校裡這群特別的孩子們時,真的感受到他們的特別,的確需要用心來陪伴。

這學期在鄧公國小開設的兒童戲劇班已於3月21日展開,第一堂課著重在認識彼此,透過許多好玩的參與性戲劇,帶給孩子們歡樂,此外,張導演也分享自身悲慘的童年故事,讓孩子們感受到被認同感,因此孩子們也都一個個願意敞開心,述說自己的故事,可謂是個好的開始。

期盼這戲劇班可以逐漸形成社區兒童劇團,透過不同的傳愛戲碼來接觸社區,打破社區彼此間的藩籬,帶來美好的連結與發展。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當世界歌手 昔日吃喝嫖賭為日常的70年代歌星 神向他說:「回家吧!孩子」

主菜等了一小時才到? 客人一個貼心舉動 感動百萬網友!

聖週 週一權柄日默想

吳宗憲、桑布伊、荒山亮、Tank等近百位藝人聚集佈道 2018愛在四月天熱烈索票中

【聖經與傳經之旅】夫妻貴在真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