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多民眾戴著創意的帽子穿梭在花博公園,主辦單位也頒發帽子獎,得主獲得歐洲來回機票一張。 (照片提供/嘉年華聯合籌備會)

剛過的禮拜六(3月24日),花博公園舞蝶館吸引逾2,000人參加「奇蹟嘉年華」復活節園遊會,這是中山區和大同區聯禱會等20多間教會齊力舉辦的福音活動。為拉近教會和非信徒的距離,靈感出自紐約帽子大遊行,設計、提供民眾五彩繽紛的創意帽子,於攤位活動和音樂表演中,傳遞耶穌救贖全人類的好消息。

 

奇蹟嘉年華影音集錦,包含范大陵長老分享福音信息的片段。(影片剪輯、提供/嘉年華會籌備會)

中山和大同區聯禱會往年都會舉辦復活節遊行,今年擴大到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盼透過文化宣教吸引非信徒目光。

中山和大同區聯禱會往年都會舉辦復活節遊行,今年擴大到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盼透過文化宣教吸引非信徒目光。 (照片提供/嘉年華聯合籌備會)

中山區聯禱會主席、永約教會洪雅蕙牧師表示,中山、大同聯禱會過去一直有辦復活節遊行。去年的遊行超過600人參加,弟兄姊妹在街上唱詩歌、禱告、宣告耶穌已復活。

而規畫今年復活節活動時,洪雅蕙希望能用更活潑並吸引一般民眾的方式舉行。她特別感謝眾教會年輕人充滿創意,很多同工花時間做出百頂精緻帽子,聖經剛好也有提到,基督徒有永恆「榮耀冠冕」,正也是其盼望:每個來活動現場戴上帽子的慕道友,都能得到不朽的生命冠冕。

中山和大同區聯禱會集合資源,有廠商提供歐洲來回機票和iPhoneX大獎,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達成「文化宣教」的使命。

洪雅蕙說,教會弟兄姊妹購買園遊卷、積極邀請慕道友,很多人都回應「很好玩」、「沒想到教會也辦這麼好玩的活動」。大家帶著鮮豔奇特的帽子於舞蝶館場內外穿梭,從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半,遊行攤位加上創作樂團、兒少合唱團冠軍和視障歌手的表演,遙控飛機和高級餐卷等抽獎,活動非常精彩。

抽獎安排在最後,就是希望參加的人都能聽見范大陵長老的福音信息。她說道,會場1,000個位置幾乎都坐滿,雖然信息後沒有安排呼召,卻用平易近人的方式把復活節的意義告訴民眾。

中山、大同區教會的年輕人為這次活動盡心盡力,從去(2017)年11月開始籌備會議。龍江路福音堂林宏朋牧師負責執行活動,青年團隊的同工巫泰德進行統籌。活動現場很熱鬧,活動後的撤場也非常辛苦。但,為福音的緣故,這一切都很值得!

洪雅蕙盼望明年可以繼續辦,透過文化宣教,讓復活節成為非信徒都知道的節慶,跟著教會一起紀念耶穌為全人類的受難與復活。

此次奇蹟嘉年華由龍江路福音堂牧者負責籌畫,圖為活動當天合照。

此次奇蹟嘉年華由龍江路福音堂牧者負責籌畫,圖為活動當天合照。 (照片提供/嘉年華聯合籌備會)

參與嘉年華的民眾逾2,000人。

參與嘉年華的民眾逾2,000人。 (照片提供/嘉年華聯合籌備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一間沒有門的教會到「義美僑」遍地開花 見證上帝的工作,祂必親自完成

宗教是「垂死」狀態? 基督教信仰在歐洲正沒落 知名演化生物學家和無神論者提出當留意此警訊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八 神稱自己是以色列的主(The Lord of Israel) 543次

這位癌末教授舉辦「生前告別式」 說出震撼眾人的話

聖週 週二訓誨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