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喬媽(小金子)談及已故喬宏叔的相處之道。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喬媽(小金子)在創世電視拍攝過5輯的《喜樂家庭》,現在即將播出《喜樂婆婆會客室》,與一班朋友大談喜樂人生的秘訣。練就出一身喜樂秘笈的喬媽(小金子)於3月 24日蒞臨影音使團新錄影厰,與一眾創世電視支持者分享她一生經歷的大小風浪,如何從上帝豐盛恩典中,得出「喜樂」的屬天智慧。

當日活動有接近50位朋友出席,喬媽(小金子)更細說與喬宏叔的夫妻相處之道、難捨難離的喪偶經歷、苦盡甘來的教養兒女心得,語調幽默卻又蘊含無比的真摯,感動在場觀衆,在呼召環節,有9人決志,其中更有創世電視同工家人立志跟隨主,場面感人!

喬媽(小金子)佈道會吸引達50位觀眾到場。

喬媽(小金子)佈道會吸引達50位觀眾到場。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聚會開始之先,喬媽(小金子)分享她由組織家庭開始至今的心路歷程,當中最重要的部份當然是她與子女的關係。

她坦言,自己在沒有足夠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懷孕,數年間就成了3名子女的母親,始知道為人父母甚艱難。喬媽(小金子)表示,當年並不懂得與年幼的子女相處,只會用上一代的方法管教他們,嚴厲之餘亦缺少鼓勵和接納。以致子女長大後變得缺乏自信,甚至較為叛逆。

喬媽(小金子)認爲管教子女的尺度確實很難釐定,但神的愛就是最好的指引。談及喪偶經歷,「上帝已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地方,生活在地上要相聚好困難,但只要全家人信主,將來可以一起在天家相聚、彼此傾談,一定好得無比……鼓勵大家把握今天信耶穌的機會,將來你離去的時候,一家人便能再次相聚。」

上帝在每個人的生命裏都有一個計劃,對於很多人來說,快樂像別人身上的糖衣,我們總是只看到別人快樂與風光的表面,然後心生羨慕,但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着各自的壓力和難關。

「快樂是有條件的,喜樂卻是無條件的,從神而來的喜樂是持久的,不論你面對任何難處,只要你依靠上帝,我們就可以喜樂。」

感謝主!有9位朋友決志信主。

感謝主!有9位朋友決志信主。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創世電視已正式登陸myTV SUPER 免費頻道602台,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手機應用程式收看創世電視頻道。此外,觀眾亦可透過有線電視15台、nowTV 545台以及創世電視網站收看創世電視頻道節目。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一間沒有門的教會到「義美僑」遍地開花 見證上帝的工作,祂必親自完成

宗教是「垂死」狀態? 基督教信仰在歐洲正沒落 知名演化生物學家和無神論者提出當留意此警訊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八 神稱自己是以色列的主(The Lord of Israel) 543次

這位癌末教授舉辦「生前告別式」 說出震撼眾人的話

聖週 週二訓誨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