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將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辦禱告大會。      (照片提供/GDOP London)

經歷不景氣、暴動和新聞媒體竊聽風暴的英國,現正需要屬靈風氣的轉換。本周17日,逾1千名的英國牧者和國際教會領袖將聚集於倫敦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祈禱上帝治癒憔悴疲乏的英國。

在本周的下議院首相卡麥隆質詢時間,議員也提問希望卡麥隆支持這場舉著火把(Carry the Torch)禱告會。議員David Burrowes先讚許政府對鬧區暴動的應變處理,接著詢問首相在這樣的時刻,是否支持將到的禱告大會?對於議員的讚許與提問,卡麥隆不敢居功,以暴動是結合了各界的努力才平息作為回應。

發起禱告大會的全球倫敦禱告日(Global Day of Prayer London)召集人Jonathan Oloyede同意卡麥隆的發言,並表示所有人應當伸出援手重建社區,「和首相一樣,我相信這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所有地區、層級的教會都要合一來恢復我們的國家。」他也將在會中分享如何藉著合一和禱告來轉化衰微的英國。

英國教會現存的危機在於年輕世代的流失,也因此繁衍出許多社會問題。Operation Mobilisation創辦人George Verwer呼籲,禱告會是最基本的作為,應當要有更密集的屬靈活動,教會一直都站在社會改革的最前線,期盼透過禱告大會,成為領導的模範,讓上帝對國家重新掌權的時刻到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