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身型的差距讓珍娜常被網民們評擊。 (圖 / Instagram@Jenna Kutcher)

「你那麼胖怎麼配得起你這位身材健碩的帥氣丈夫?」、「你老公那麼帥,你們一點都不配!」、「你丈夫是健身教練,他怎麼會跟你一起?」

不應用尺寸去界定愛

不要讓世界的價值觀告訴你,你是如何不完美

要接受、認同自己

每個人都值得愛

請記著,你的造物主在創造你的時候沒有犯任何錯誤,記得要善待自己,恩待自己

 

「你那麼胖怎麼配得起你這位身材健碩的帥氣丈夫?」
「你老公那麼帥,你們一點都不配!」
「你丈夫是健身教練,他怎麼會跟你一起?」

 

收到這些信息的是來自美國夏威夷的珍娜(Jenna Kutcher),身為婚禮攝影師的她,丈夫是有六塊腹肌的男人德魯(Drew Kutcher);當珍娜在社交平台放上夫妻倆的照片時,竟收到許多網民的負評私訊,認為她的外型,不值得擁有一位如此出色的丈夫。

 

「我的身形配不上德魯…」「我不值得擁有那麼完美的他…」這些聲音一直在珍娜腦海徘徊,告訴她,自己不值得擁有Mr.6-Pack (六塊腹肌先生),網民的評價曾使她陷入低谷,但丈夫無微不至的愛,告訴她—不論她的外表如何,她是被愛的。

 

珍娜在網路上呼籲,每位覺得自己不完美的人要愛自己,不要用身型衡量自我價值。 (圖/珍娜臉書)

 

「在過去十年,他擁抱了我身上的每個皺紋、每一磅體重,甚至是我的痘痘;盡管我心內覺得自己不完美,他仍一直提醒我很美。」珍娜在社交平台表示:「所以沒錯!我的大腿、手臂等或許很粗,但我丈夫就是這樣愛我,他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珍娜的貼文更說,不應用尺寸去界定愛,不要任憑網路上的欺凌打倒你,不要讓世界的價值觀告訴你,你是如何不完美的,要接受、認同自己,每個人都值得愛。德魯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不論發生何事,婚姻不就是關於愛、接受及珍惜你的另一半嗎?我們的外表與我們的愛無關,我們只是很感恩一直有對方同行。」

 

珍娜曾在2016年貼文分享自己經歷流產,當時她相當悲痛,全靠基督賜下的平安走過,並分享,有時對於一些無法掌控的事,其實能幫助我們勇敢面對失敗,如果你曾經歷失敗,你會看到當中的恩典,不論你今天正經歷什麼痛苦、或處於何種狀態,請記著,你的造物主在創造你的時候沒有犯任何錯誤,記得要善待自己,恩待自己。

 

不論別人的評價如何,夫妻倆仍是彼此心愛對方。 (圖/珍娜臉書)

 

珍娜的貼文造成很大回響,刊出於至今,有逾12萬讚。她鼓勵女士們,要愛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別人的意見而降低自我價值;人們很愛以數字、讚好、留言等等去衡量你的價值,但我們千萬別忘記,我們真正的價值是來自上帝,在祂眼裡,我們就有價值。

 

珍娜更鼓勵女士們,要找一位能包容及接受你所有的男生,「就像德魯,不管我身型如何,他仍是愛著我,陪我走過人生的每個路程。」面對世界的價值觀一直告訴我們、瘦才是美麗,體胖的人就該被笑,外表決定你的將來等等…,但聖經箴言31:30告訴我們—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 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因為,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母耳記上16:7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