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以賽亞書53:4~6)

【傳經奇遇】
以色列人在舊約時期就已經領受了「彌賽亞」的觀念,舊約中預言救主降世的經文不勝枚舉。

在歷經了四百多年舊新約間的靜默時期,神的獨生愛子道成肉身顯現,施洗約翰見證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約翰福音1:29)

但是許多人仍然硬心不信或質疑,施洗約翰的門徒問主說:「你就是約翰所說將要來臨的那一位,或是我們還得等待另一位呢?」(馬太福音11:3,現代中文修訂版)

生命中總是充滿了苦難,內心也常常被罪惡所壓傷,神已將解決苦難及罪惡的途徑向人敞開,人何必仍然背負重擔踽踽獨行。

你我的生命可以不再迷失方向、也不用徘徊於痛苦與罪惡之中,因為受鞭傷的主已經代我們受刑罰,並使我們得著平安與醫治。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活得輕省。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藉著主耶穌天天背負我的重擔,讓我昂首前進,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這位癌末教授舉辦「生前告別式」 說出震撼眾人的話

聖週 週三靜修日默想

從一間沒有門的教會到「義美僑」遍地開花 見證上帝的工作,祂必親自完成

宗教是「垂死」狀態? 基督教信仰在歐洲正沒落 知名演化生物學家和無神論者提出當留意此警訊

我的教會健康嗎?快用「W.E.L.L.」4原則 為教會體檢一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