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前線差會將從5月16至6月14日,舉辦為期30天的「2018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 (圖片提供/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中文組)

全世界最大的未得之民群體——十七億的穆斯林,主耶穌愛他們,如同愛我們一樣。如今,主耶穌藉著全球化將大量信仰伊斯蘭的穆斯林,帶進我們周圍,教會應該不是帶著懼怕,而是帶著耶穌的愛,與他們作朋友、分享基督福音。

「齋戒月」在伊斯蘭世界中是非常重要,穆斯林的成年人都必需遵守齋戒。守「齋戒月」是伊斯蘭教的五功之一,穆斯林必需在伊斯蘭曆的九月進行為期三十天的齋戒月。所有穆斯林在日出之後,不吃飯,不喝水,有的甚至連口水也不容許吞進肚子裏去,直到日落。我們稱之為「封齋」、「閉齋」。到了日落後則可自由吃喝,我們稱之為「開齋」。

聖經如何看待禁食?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賽58:6-8)。基督徒不需要在特定時間才進行禁食,基督徒可以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禁食禱告我們的神,如果我們願意在穆斯林齋戒期間為穆斯林禱告,也將為穆斯林帶來屬靈的契機。

今年的齋戒月是在五月16日~六月14日,教會不可忽視向穆斯林傳福音的需要,基督徒需要對伊斯蘭、穆斯林有更多的理解,接納他們作朋友、成為鄰舍。同時,教會也要看到這節期是屬靈爭戰的時候,基督徒需要起來抵擋仇敵的工作。因為禁食斷開一切的綑綁,使人得到自由。禁食也會帶來憐憫,周濟窮人,幫助需要的人,能帶給他們身、心、靈的醫治,和關係的恢復。

我們邀請弟兄姊妹一起為穆斯林的歸主禱告。期許:

1. 教會有愛穆斯林的心,不再帶著懼怕、誤解,而是帶著基督十字架的愛與信心。
2. 求主親自教導教會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為身邊的穆斯林,能夠打破身上邪惡的伊斯蘭權勢,在耶穌基督的救贖中得到完全的自由。
3. 為穆斯林有機會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收到以他們自己語言寫的聖經,且有人和他們分享基督的愛。
4. 禱告主終結伊斯蘭權勢和伊斯蘭暴力,釋放人心得以自由,成為我主基督的國和民。各地的執政掌權者,不再傳遞錯謬的道理,將人帶入滅亡。
5. 穆斯林地區的教會能自由快速地增長,為當地受逼迫基督徒禱告。他們能洞察仇敵的詭計,有對的政策起來儆醒禱告。

「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活動資訊。

「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活動資訊。 (圖片提供/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中文組)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高中生進戒治所宣導反毒 「大哥」比愛心手勢回應

聖週 週四團契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