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一哩路」網路平台於3月31日上線,用短視頻紀錄在地最美的感動,散播祝福分享愛。

2017年為短視頻元年,無論在台灣或大陸都吹起短視頻的風潮,流行音樂、動感舞蹈等各樣有趣的內容,都可以在youtube或短視頻app上搜尋。面對娛樂性強、聲光視覺張力大的影音視頻市場,已是現今力不可檔的趨勢,更是吸引時下年輕人目光的焦點。

乘著這股短視頻浪潮,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今(2018)年起,結合短視頻平台,於3月31日推出名為「一哩路」網路平台,延續蒲公英散播祝福分享愛的原則,為讀者多走一哩路,深入城鄉、連結人文,帶給觀眾更豐富的視野,也用短視頻記錄在地最美的感動。

一哩路團隊表示,目前台灣社會氛圍明顯低迷,但當我們團隊開始走進社區時,深刻感受在各地認真努力的朋友們,堅守各自的崗位,為這塊土地無私奉獻自己,而每一次的訪談與影像紀錄,都深深打動我們。除此之外,也發現台灣有許多之最,無論是在人文、建築或事件上,都是以前所未曾發覺到的寶藏,也更加珍惜神給台灣這個寶島上的資源、及更愛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

一哩路|他榮獲國際藝術大師終身成就獎,得獎作品高達三百多幅,國際藝術之最-廖俊穆大師【台灣之最】

除了呈現台灣之美及在地感動故事外,「一哩路」也推出信仰專欄,針對基督徒信仰上的疑問,邀請牧者們分享;同時結合見證、音樂、美食等單元,用視覺及影視節奏帶給讀者一個嶄新的型態。

現今時代的變化速度太快,每天都有新的科技平台推出、新的技術上線、新的商業模式及交易型態被更新,讀者接受資訊是非常便利且快速的,因此「一哩路」希望在內容製作上,期盼能為讀者提供優質、生活性的短視頻節目,在忙碌生活之餘,也能獲取有品質的內容。

「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傳福音。」一哩路團隊表示,古老十架要用現代科技傳楊,傳福音的型態也需要心意更新而變化,未來期盼「一哩路」的上線,可以帶給社會更多正面影響力,並且榮神益人。

歡迎加入「一哩路」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qwl5523k (QR CODE)

歡迎加入「一哩路」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qwl5523k (QR CODE)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高中生進戒治所宣導反毒 「大哥」比愛心手勢回應

聖週 週四團契日默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