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示意圖)

在猶太人紀念逾越節來臨前夕,《視博恩新聞》報導了非營利組織「大衛城基金會」製作給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有關猶太人與耶路撒冷之連結的影片。片中拍攝3千多年前大衛王時期的耶路撒冷考古遺址發現,有黏土製人工品上面寫著舊約聖經〈耶利米書〉38章第1節提到的「巴施戶珥的兒子基大利」和「示利米雅的兒子猶甲」的字樣,證實《聖經》、耶路撒冷及猶太人的歷史。

《視博恩新聞》也曾做過一系列證實《聖經》記載,以及猶太人在耶路撒冷上千年歷史活動的考古發現報導,卻遭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要求,停止相關的考古挖掘活動。

近年來,聯合國負責保護世界文化遺址的機構「聯合國教育、科學與文化組織」,通過一系列的決議案,試圖要抹滅以色列、聖殿山、西牆,和整座耶路撒冷城的歷史連結。

聯合國的文件上有提到,在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和圓頂清真寺,但沒有提及西牆、聖殿山和猶太人在耶路撒冷4千多年的歷史,並認為以色列在耶路撒冷所進行的考古發掘工程,屬不合法。

去(2017)年5月,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執行委員會正式批淮「被佔領的巴勒斯坦」決議案,其中指出,以色列在耶路撒冷佔領地是「侵略強權」,且以色列和耶路撒冷這座城市,沒有任何合法和歷史的淵源。

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在去年7月,將約旦河西岸的希伯崙舊城,列為巴勒斯坦的臨危世界文化遺產,遭到以色列反對,認為這是否認猶太人在此地的歷史關聯。希伯崙舊城是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始祖—亞伯拉罕宗族的安葬處,是猶太人、基督徒和穆斯林的共同朝聖地。

美國因質疑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帶有反以色列的偏見,已宣布退出該組織,以色列隨後也宣布跟進退出。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高中生進戒治所宣導反毒 「大哥」比愛心手勢回應

聖週 週四團契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