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眾教會弟兄姊妹齊聚一堂,同心敬拜那位為我們死和復活的榮耀君王。 (攝影/記者吳書翔)

「聯合慶典,帶來聯合關懷。」新竹眾教會相信:復活是上帝的大能,關懷是你我的責任,因此,特別聚集超過30間教會聯合崇拜,齊心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

每年復活節,新竹縣市教會總齊聚一堂,舉行聯合慶典,並發起各項愛心行動。例如,1999年發生921地震,募集超過170萬元,運送58車物資到災區;2009年88水災,募得70萬元等等,在這些重大災害發生時,均派遣志工投入救援和心靈重建工作。

今(1)日,新竹聯禱會再次以「我們這一家」為今年復活節主題,於上午10時,在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聯合崇拜,並邀請夢想之家創辦人、十大傑出青年廖文華牧師主講,天韻合唱團現場演出。

聚會中敬拜讚美。

聚會中敬拜讚美。 (攝影/記者吳書翔)

廖文華提到,自己從小生長在不健全的家庭,父親曾帶給他許多身體、心理的傷害。長大後,廖文華成立了「夢想之家」,關心無數弱勢青少年,照顧他們「從就學到就業」,幫助他們實踐夢想,把青少年當作自己的家人,付出愛和關懷。

過去,「夢想之家」從7個年輕人開始,僅僅3個月就有120名年輕人參與,這些親青少年在陪伴之下,走出幫派、走出困境。國內知名周刊更以「一間教室,為5千個迷途少年點燃夢想」為題,記錄下夢想之家為一個個青少年生命,所帶來的轉變。

「法律問題不難解決,卻無法改變這些青少年的生命,破碎的家庭,常是他們人生沒有方向的原因。」廖文華看見這些孩子生命的絕望,並藉由基督的愛,帶給他們信心和盼望。

當他獲得2016年十大傑出青年時,過去曾帶給他許多傷害的父親,陪伴他至行政院領獎,親手拍下了時任行政院長江宜樺頒獎給廖文華的那一幕,並對他說:「孩子,你幫助這麼多青少年,我以你為榮!」

因此,廖文華鼓勵現場弟兄姊妹,要使人得更豐盛的生命,「有很多的孩子,需要你們!他們需要福音,我們要得著他們的生命。」他接著說,「當我們把愛注入到他們的生命時,他們就不需要將海洛英注入他們的靜脈。」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創辦「西門町夢想之家青年中心」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用課輔、才藝、品格小組、志工活動來服務弱勢族群的孩子和西門町、大台北西區的青少年。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創辦「西門町夢想之家青年中心」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用課輔、才藝、品格小組、志工活動來服務弱勢族群的孩子和西門町、大台北西區的青少年。 (攝影/記者吳書翔)

這場溫馨的復活節聯合聚會,邀請親子、家庭共同參與其中。除了動人的中英文詩歌、牧師信息分享、天韻合唱團活潑的「我們這一家」復活節戲劇外,從中午開始,更舉辦「夢想大聲公園遊會」,讓大家在攤位享用美食,參加親子遊戲闖關活動。

在園遊會的夢想舞台上,新竹各教會輪流帶來精彩演出,並邀請年輕朋友、現場來賓與教會機構團隊,上台大聲喊出「夢想宣言」,由青年牧者為他們祝福禱告。

「聯合慶典,帶來聯合關懷。」今年,新竹眾教會發動紙盒撲滿愛心奉獻,關懷有需要的急難家庭。在這個耶穌復活的美好時刻,新竹眾教會牧者期許為社會帶來更多更新與祝福;無論是弱勢者、青少年的需要,都能藉著教會得到那最寶貴的禮物──耶穌基督。

天韻詩班現場帶來美妙、和諧的合聲。

天韻詩班現場帶來美妙、和諧的合聲。 (攝影/記者吳書翔)

現場弟兄姊妹投入敬拜。

現場弟兄姊妹投入敬拜。 (攝影/記者吳書翔)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汗珠如血點滴落 扛著十架走上各各他,完成救贖的7段故事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