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1日晚上汐止火車站湧進許多民眾。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汐止152靈糧堂3月31日傍晚於汐止火車站舉辦「331不曾看見的榮耀在汐止」,選在耶穌受難日,將福音好消息傳給鄉里居民。參與民眾聚在火車站旁,活動從晚上7點到9點,包含:Shalom舞團表演、詩班演唱、發彩蛋、比拉迦舞團演出、摸彩…等等,教會還預備以色列甜點,並邀請汐止152靈糧堂主任牧師楊金章與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分享信息。

現場參與民眾。

現場參與民眾。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當天還不到7點,現場幾乎已坐滿,教會預備了抽獎、禮物和食物,氣氛相當熱絡。

「人生有困難的請舉手?」楊金章問現場民眾,許多人舉起手。「如果苦路沒有出路,就是苦難。」

汐止152靈糧堂主任牧師楊金章分享信息。

汐止152靈糧堂主任牧師楊金章分享信息。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這晚的主題是逾越節,儘管活動有吃有喝又有玩,但楊金章帶著教會同工要傳達最重要的事情──是「跨過苦難的能力」。逾越節的英文是「Passover」,楊金章說,「(指的)就是越過去,而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越過苦難。」

「大部分的人,人生都有苦難。」如何越過?逾越節那晚,猶太人用羔羊的血抹在門上,預表耶穌將為世人流血,犧牲自己的生命給人們一個新的出路,在苦難中仍有盼望和平安。

從苦難中找到出路,也是孫繼正的故事。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分享見證。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分享見證。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孫繼正娓娓道來辛酸過往。小時候,他父母經營的餐廳因哥哥沒關瓦斯爐而付之一炬,還波及到旁邊的店家,不但家裡頓失經濟來源,還得賠償大筆金錢,哥哥也被關。

「我15歲必須要出社會,我告訴自己,我有能力可以站起來。」為了照顧家人,他做過各種工作,同時染上壞習慣、抽菸喝酒樣樣來。

當兵後,孫繼正到黑社會企業底下工作,因一場金融風暴,他又沒了頭路,甚至因違反法律、義氣扛下責任而進到監牢。



他的生命轉捩點是因著一本聖經。他回憶,當年當兵的朋友、藝人黃國倫送他一本聖經,告訴他,只要親近上帝,上帝就會親近你。

 

一開始,孫繼正覺得聖經只是個還不錯的東西,可以帶在身上,別人會覺得你是好人,僅此而已。

當時的孫繼正剛好面臨人生幾個重要轉折,包括思考是否要離開黑社會企業、是否要跟著黃國倫去教會,最沉重的,就是他發現論及婚嫁的女友罹患癌症。

「我心裡面非常的痛…」沒有白紗、沒有布置,他想起自己在病床前牽起昏迷中女友的手,用借錢買來的戒指與女友結婚。孫繼正也慢慢開始認識這個信仰,爾後,癌症末期的女友奇蹟好轉,與他共度7年婚姻生活。「她(多)活7年的時間,我們有很棒的婚姻生活。」

當中幾年,孫繼正也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提到坐牢的日子,他回憶出獄那一刻,「我跪在土城監獄前跟上帝說:『祢讓我重新站起來,我不能垮下去,因為我還有我的老婆…』」

他真的再次站起來,孫繼正很感謝上帝,「當我站起來的那一刻,我公司的生意變好到如今,7年後我的妻子走了,但是我很感恩…」不是一帆風順才感恩,苦難中更得見上帝的恩典。

「誰是你的導演?」小孩子生命的導演是父母,學生時期的導演變成老師,出社會後主導生命演出的變成頂頭上司…只有這個選擇嗎?孫繼正堅定說道,「你的人生有沒有精彩,在這位導演──我要把上帝介紹給你們,人的成功和失敗在乎態度,如果你願意選擇上帝當你的老闆,高山低谷,你的人生都可以非常精彩!

「讓上帝做你的導演,讓你的人生精彩;當上帝做你的導演的時候,你的人生就充滿更多希望。」

活動精彩畫面。

活動精彩畫面。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活動精彩畫面。

活動精彩畫面。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活動精彩畫面。

活動精彩畫面。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當天不到7點就幾乎坐滿人。

當天不到7點就幾乎坐滿人。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汗珠如血點滴落 扛著十架走上各各他,完成救贖的7段故事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