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年第九屆華福會議將在台舉行。      (攝影/記者吳佳玲)

第八屆世界華人福音會議進入第四天,活動也將接近尾聲,會議中最受矚目的,除了五年一任的總幹事交接及就職典禮外,也會宣布下一屆會議的舉行地點。華福董事會昨日(14日)做成決議,通過2016年第九屆世界華福大會將在台舉行,台灣區新任主席夏忠堅牧師第一時間傳達此消息。

夏忠堅表示,台灣在1986年曾舉辦過第三屆的世界華福會議,30年之後,2016年又將再台灣舉行,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台灣教會可以服事全球的華人牧者及弟兄姊妹。他說,這幾年台灣教會發展很快,與國外教會連結也不錯,很多國外牧者或講員都來到台灣舉辦特會,但比較之下,與世界各地普世華人教會的連結卻相對缺乏。

夏忠堅牧師是新任華福台灣地區主席。      (攝影/記者吳佳玲)

他強調,舉辦華福大會可以讓台灣教會與其他地方的華人教會進行彼此的經驗交流與學習,這是件好消息,也樂見在當中有更緊密的結合。

此外,華福在普世或跨文化宣教的推動上做得非常好,而這卻是台灣教會最弱的一環,夏忠堅牧師期盼下一屆華福大會舉辦時,台灣教會可以用合一、敞開的心共同來服事與學習,並拓展世界觀。

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總幹事,並已任職三屆達15年的華福董事會副主席林治平也認為,台灣教會很蒙福,一旦承接華福會議,可以對世界華人教會提供資源回饋,同時也可以看見整個世界宣教的需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