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眾牧者為新竹縣長邱鏡淳,並整個縣府團隊禱告。 (照片提供/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

聯合慶典,帶來聯合關懷。」新竹眾教會相信:復活是上帝的大能,關懷是你我的責任,因此,超過5,000人齊聚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復活節聯合崇拜,同心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

其中,新竹縣長邱鏡淳不僅參與聚會,更在致詞時表示,「耶穌基督的智慧,透過復活節聚會、祈禱早餐會與牧師的分享,啟發新竹縣的施政。」

昨(1)日,新竹聯禱會再次以「我們這一家」為今年復活節主題,在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聯合崇拜;同時,邀請到夢想之家創辦人、十大傑出青年廖文華牧師主講信息,天韻合唱團現場演出。

包括新竹縣長邱鏡淳、竹北市長何淦銘,及縣府主管、民意代表都蒞臨復活節聯合崇拜現場。邱鏡淳表示,「耶穌基督的智慧,透過復活節聚會、祈禱早餐會與牧師的分享,啟發新竹縣的施政,拓展山海湖的觀光。」他感謝新竹眾教會,與國外的牧師、基督徒,提供新竹偏鄉孩童英語教育資源,讓他們有機會能與外籍老師學英文。

新竹峨眉教會牧師范秉添提到,邱鏡淳縣長於先前的聚會中決志信主,范秉添也代表眾教會致贈縣長十字架,現場眾牧者,並全場弟兄姊妹,一同為首長及新竹這塊土地禱告。

新竹聯禱會牧者團與講員廖文華牧師合影。

新竹聯禱會牧者團與講員廖文華牧師合影。 (照片提供/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

講員廖文華在信息分享中提到,自己從小生長在不健全家庭,父親曾帶給他許多身體、心理傷害。長大後,廖文華成立「夢想之家」,關心無數弱勢青少年,照顧他們「從就學到就業」,幫助他們實踐夢想,把青少年當作自己家人,付出愛和關懷。

過去,「夢想之家」從7名年輕人開始,僅僅3個月就有120名年輕人參與,這些青少年在陪伴之下,走出幫派與困境。國內知名周刊並以「一間教室,為5千個迷途少年點燃夢想」為題,記錄下夢想之家為一個個青少年的生命帶來的轉變。

「法律問題不難解決,卻無法改變這些青少年的生命,破碎的家庭,常是他們人生沒有方向的原因。」廖文華看見這些孩子生命的絕望,藉由基督的愛,帶給他們信心和盼望。

當他獲得2016年十大傑出青年時,過去曾帶給他許多傷害的父親,陪伴他至行政院領獎,親手拍下了時任行政院長江宜樺頒獎給廖文華的那一幕,並對他說:「孩子,你幫助這麼多青少年,我以你為榮!」

因此,廖文華鼓勵現場弟兄姊妹,要使人得更豐盛的生命,「有很多的孩子,需要你們!他們需要福音,我們要得著他們的生命。」他接著說,「當我們把愛注入到他們的生命時,他們就不需要將海洛英注入他們的靜脈。」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創辦「西門町夢想之家青年中心」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服務弱勢族群的孩子和大台北西區的青少年。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創辦「西門町夢想之家青年中心」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服務弱勢族群的孩子和大台北西區的青少年。 (攝影/記者吳書翔)

這場溫馨的復活節聯合聚會,邀請親子、家庭共同參與其中。除有動人的中英文詩歌、牧師信息分享、天韻合唱團活潑的「我們這一家」復活節戲劇外,從中午起,並舉辦「夢想大聲公園遊會」,讓大家在攤位享用美食,參加親子遊戲和闖關活動。

在園遊會的夢想舞台上,新竹各教會輪流帶來精彩演出,並邀請年輕朋友、現場來賓及教會機構團隊,上台大聲喊出「夢想宣言」,由青年牧者為他們祝福禱告。

「聯合慶典,帶來聯合關懷。」今(2018)年,新竹眾教會發動紙盒撲滿愛心奉獻,關懷有需要的急難家庭。在這個耶穌復活的美好時刻,新竹眾教會牧者期許為社會帶來更多更新與祝福;無論是弱勢者、青少年的需要,都能藉著教會得到那最寶貴的禮物──耶穌基督。

新竹聯合復活節慶典,現場弟兄姊妹投入敬拜。

新竹聯合復活節慶典,現場弟兄姊妹投入敬拜。 (攝影/記者吳書翔)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高中生進戒治所宣導反毒 「大哥」比愛心手勢回應

聖週 週四團契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