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約翰福音十三:10)

洗過澡的人,再去行路,腳仍會髒。我們不要因為腳髒,就懷疑自己沒有洗過。也不要怕髒,就不去行路。

耶穌用洗腳的比喻,教導我們信主以後,不要因為有罪,就懷疑自己是主所潔淨的人;或是以為主耶穌的拯救,沒有效;或是懷疑自己,沒有得救;或是主已潔淨,自己還再記念。我們是記念主,不是記念罪。

我們是主耶穌寶血所潔淨的人,在上帝的眼中是潔淨的。但是生活上,我們不完全的人,仍會犯罪。我們不斷仰望主,罪會越來越少。生命成長,也會漸勝過罪惡的轄制。

同學,我們要聖潔,不要有潔癖。不犯罪,不是為良心的緣故,而是認識主耶穌是為我的罪而死,因祂為罪受使死,我們不犯罪。

這世界零污穢,不可能。我們零犯罪,也不可能。我們永遠是因主得潔淨,一生在祂的寶血下。因此我們不誇別的,只誇耶穌為我釘十架,流出寶血潔淨罪。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復活是上帝的大能,關懷是你我的責任」新竹縣市眾教會齊聚一堂 見證榮耀復活的基督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