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申命記6:4~9)

【傳經奇遇】
神教導以色列人要教導兒女認識神,這是以色列民族延續與興盛的秘訣,賢者說:「父母教導自己的孩子,就等於在教導他的孩子,以及他的孩子的孩子,如果認真這樣的教導,就等於教導了好幾代人」。

為了要在神面前遵循教導的責任,賢者勉勵以色列父母要做到幾件事:

「身為母親的要向自己的兒女介紹摩西五經」。
「要竭力教導兒女學習宗教的知識,這樣就不會剝奪他們的生命繼承權」。
「教導他們遵守誡命是父母的義務,因為這是經典對父母的要求-「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父母在兒女面前要信守自己的諾言,這樣才能讓他遠離謊言」。
「憤怒這件事在家裡就好像是腐爛的水果,是有害無益的」。


屬靈父母要當務之急是當將兒女帶到主的面前,讓他們一生守住神的榮美召命。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懇求祢幫助我的家庭蒙祢賜福直到千代,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街友預備的聚會全年無休 10年陪伴經歷主恩 同工:主非常愛他們!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