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翰桑德福(John Loren Sandford)牧師是「內在醫治」領域的先驅,他從事「內在醫治」事工服事世界各地教會。 (照片來源/美國以利亞之家)

上(3)月30日,「內在醫治」領域先驅者、暢銷書作家–—約翰.桑德福(John Loren Sandford)牧師安息主懷,享年88歲。

約翰桑德福於1975年,與其第一任妻子寶拉創辦「以利亞之家(Elijah House)」,展開啟示性禱告諮商、教育訓練、特會教導等內在醫治釋放事工,宗旨是要透過神的醫治,恢復:人與神、人與人、教會內、教會間、各宗派間,及族群、文化、國家間合好的關係。

從以利亞之家的網站得見,約翰桑德福奔走世界各地,教導《聖經》內在治療背後悔改和寬恕的原則,強調耶穌死亡和復活帶來的能力。以利亞之家被認為是先知和內在醫治運動的先驅,其異象是向基督徒心中「不信的那塊」傳福音,顯出信徒在重複的罪中所受的綑綁。

以利亞之家網站資料寫道,1958年,約翰桑德福經歷聖靈充滿,「這充實了我們的事工」。其於1951年與寶拉結婚,育有6名孩子;寶拉逝世4年後,桑德福德與第二任妻子瑪特結婚。

約翰桑德福有許多著名著作,包括《神改變的大能》(God’s Power to Change)、《內在更新的大能》(Transforming the Inner Man)、《基督化家庭的恢復》,及《迎向新生的大能》(Letting Go of Your Past)、《醫治萬國》(Healing the Nations)、《醫治全地》(Healing the Earth)等等,台灣多位牧長都曾為其著作寫推薦序。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即提到,「我一直是桑德福牧師忠實的讀者及熱情的跟隨者。他們夫妻帶給華人教會極大的祝福。我對原住民的復興以及猶太人以色列的復興,一系列復興的真理就是來自桑德福夫婦。」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也曾表示,桑德福牧師論述關於啟示性禱告內在醫治、先知與代禱者、屬靈爭戰、禱告服事等等領域,都是台灣教會當時未曾聽說的;他的信息及見證恩膏運行強盛,使人的靈魂體可以得醫治,恢復與神、與人、與萬物之間的和好關係。

醫治萬國是父的工作,而祂將如何進行呢?

首先,祂要興起成熟的兒女;情緒的浪潮會擊打他們,也會適時停止。由於這些兒女的成熟度,祂可以透過他們而行動,毋須擔心他們會迷失在自己的困難中而錯失焦點。他們不是要成為菁英分子,而是要在混亂、迷失的世界中成為前導者,作為信仰路程上的指標,示範如何活出基督身體的樣式。

那些安息在主愛中的人才能被神使用,透過最有效的禱告形式:分擔重擔的代導,在萬國中行醫治的神蹟。

請想像,主若興起一個擅於分擔重擔的代禱大軍,各國各地將會發生什麼事!有多少悲傷可被撫平或止息?在宗教、政治和族群團體中,會發生什麼改變?有多少國家可因而得著醫治?

主可以透過我們,做出比我們所能想像更大的事。譬如說,在工作場所中,若來了一位有能力卻溫和的新上司或主管,會帶來什麼改變?混亂和困惑的場面將消失,每個人都覺得工作場所充滿了平安及穩妥。

試想,倘若神的眾兒女都十分活躍,這個地區或國家將會有何等的新秩序!我相信,當那些認識父神慈愛的人,其分擔重擔的代禱發出果效時,撒但不法的計謀必被完全止住而轉變為人們的祝福。

我不知道主再來之前、期間或之後,是否會興起充分的分擔重擔之代禱。然而,分擔重擔的代禱確實是神末世大計畫的重要部分。

慈愛的天父在地上的眾代表,必會甘心獻上自己,我們的禱告必會發出果效。

現在所需要的,是有足夠的人轉離自我中心的追求,成長為父神慈愛的樣式,學習進行分擔重擔的代禱。

——(摘自約翰桑德福牧師《醫治萬國》一書,由琳書房出版)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街友預備的聚會全年無休 10年陪伴經歷主恩 同工:主非常愛他們!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