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於4月1日早上分別在南港靈糧堂和松山長老會兒少牧區,演出復活節大戲「逃脫鳥籠國」。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由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出品,各教會的戲劇志工們進行創意製作的復活節大戲「逃脫鳥籠國」,於4月1日早上分別在南港靈糧堂和松山長老會兒少牧區展開公演。

在南港靈糧堂的演出中,結合戲劇志工們對服裝、道具的創意思維,以及許多新穎橋段,包含犧牲與包容,及戲末樹伯的劇情牽引。在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張永勳導演帶領3小時的劇本創作、燈光音樂技術走位後,大家又花了幾周時間加緊排練,讓公演時充滿了歡笑,也帶出感動氛圍,更帶來逃脫各人牢籠的得勝信息。

今年母親節將推出新戲「寒冬裡的臘梅」,戲劇內容為網路抓取到的一個真實題材。圖為4月1日活動演出當日照片。

今年母親節將推出新戲「寒冬裡的臘梅」,戲劇內容為網路抓取到的一個真實題材。圖為4月1日活動演出當日照片。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在松山長老會兒少牧區的演出,當中以戲劇為主軸,分作上下半場,結合遊戲、闖關、有獎徵答等活動,讓兒少、甚至是幼兒們在觀戲中,充滿了許多活潑氣氛,為今(2018)年的復活節寫下精彩一頁。

張導演表示,當初在網路上尋找戲劇創作題材時,因為看到一則真實的小故事,才引發了「逃脫鳥籠國」的劇本創作巧思,因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些牢籠,但透過為我們的罪而死、並且復活的耶穌,讓我們可以逃脫這牢籠,得著真自由。

在緊接著的母親節,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將推出「寒冬裡的臘梅」創作性3小時訓練劇碼,這也是自網路抓取到的一個真實題材,透過兒子的犯錯入獄,到母親的包容與犧牲,一份看似平凡、卻極為感人的母親故事,來闡述不離不棄的愛,藉此也隱喻了基督永遠的愛,預計仍然會帶出許多的創意與感動,歡迎預約此3小時創作性戲劇訓練劇碼,若走過亞恩之前創作性戲劇訓練的教會再來接受此訓練,將會結合更深入的各項演員技巧的表演訓練。

願能繼續用偉大的愛的小故事,帶下更多感動,在今年的母親節一起走入許多人的心田。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街友預備的聚會全年無休 10年陪伴經歷主恩 同工:主非常愛他們!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