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川普為慶祝逾越節和復活節主日,錄製一段影片,高舉耶穌基督的復活與愛。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川普慶祝復活節。

川普慶祝復活節。 (照片來源/Donald J. Trump FB)

今(2018)年的逾越節從3月30日星期五開始,4月1日是復活節主日。美國白宮在3月30日播放川普總統為慶祝逾越節和復活節主日,錄製的一段影片。

「在逾越節這一神聖的節日期間, 全球各地的猶太家庭向上帝獻上感謝,因著(上帝)拯救猶太人脫離了埃及的奴役,並且帶領他們來到以色列的應許之地。」川普說。

逾越節是猶太教徒紀念《出埃及記》所記載,摩西帶領猶太人逃離埃及的節日;為紀念這節期,家族會齊聚用餐,8天節期間,聚餐時是食用無酵餅。

「對於基督徒們,我們紀念上帝獨生子的受難,還有他在死後第三天榮耀的復活,」川普表示,「 在復活節主日,我們滿有喜樂的宣告:基督復活了!」

復活節是基督徒紀念耶穌受難和復活的節日。耶穌受難前,在逾越節的筵席和門徒共進「最後的晚餐」。耶穌在筵席上「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對門徒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路加福音22:19、20)

「所有這些神聖的慶祝活動都在提醒我們,上帝的愛拯救了這世界。」川普在演說中接著說。

其並以《以賽亞書》第60章第2節為祈禱經文: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因為耶和華必做你永遠的光。

「 在美國,我們仰望上帝的榮光來指引我們的腳步。我們信靠全能者的力量,在祂那裡有智慧和能力。我們也讚美上帝帶來自由的祝福,和關於永恆生命的『禮物』。逾越節快樂,復活節快樂。謝謝,上帝祝福你。上帝祝福美國。」

 

川普於復活節主日公開慶祝逾越節。(影片來源/大衛直播頻道)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街友預備的聚會全年無休 10年陪伴經歷主恩 同工:主非常愛他們!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