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詩篇37:7~8)

【傳經奇遇】
亞薩是一個忠心的事奉者,但他自承:「因為我嫉妒傲慢人的發達,見邪惡者興旺就心懷不平。他們沒有遭遇痛苦;他們強壯健康。他們不像別人受苦;他們不像別人遭遇患難。…」(詩篇73:3~5)

心懷不平會帶來極大的危機。

猶太人當中一位有學問的賢者,他博學且勤研經典。有次他在深山內學習摩西律法,他看見有一人爬上樹木捕捉小鳥,這人不依律法規定帶走母鳥與小鳥,竟平平安安的離去。

他又看到一人也爬上了另一棵樹,這人按著律法的規定,只捉走小鳥卻放開了母鳥,但這人在樹下卻被毒蛇咬死。

這位博學之人心裡起了疑惑:「什麼是律法的真理與應許?那位違背律法的人平安無事,但那位守住律法的人卻是死於非命」。自此他遠離了神,也不再愛慕、遵行律法。

當今週遭的許多事物會令人心懷不平,作惡的人通達、守法的人卻是吃虧。大衛警告說,如果不學習等候神的作為,往往就會憤恨難安並產生怒氣,甚至也漸漸偏行惡路。

要曉得作惡之人終末的結局是永遠的刑罰,因為神不會以有罪的為無罪。千萬不要讓自己落入心懷不平的危機之中。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讓我在任何的境遇中都懂得用祢的眼光與心意來看待一切事物,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指望都失去了、成為一群枯骨,還能復活嗎? 烈火特會逾5千人聽首場超激勵信息:給神空間介入你絕望的人生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年輕人「拿起蛇尾」的神之心教會牧師陳少豪 首晚培靈呼喊「捨棄,才能興起」:將生命最好的年日獻給上帝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