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哥斯大黎加位於中美洲,圖為該國國旗。 (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在4月1日舉行第二輪總統大選投票。在今(2018)年2月初的第一輪總統選舉投票中,「國家復興黨」(National Restoration Party) 的保守基督教福音派法夫里西奧.阿爾瓦拉多(Fabricio Alvarado)得票率約為25%,「 公民行動黨」(Citizen's Action Party) 的卡洛斯.阿爾瓦拉多(Carlos Alvarado)得票率約為22%。

總統大選第一輪取得微幅領先的法夫里西奧是前國會議員、電視主播和福音歌手。在「美洲人權法院」(Inter-American Court of Human Rights)號召哥斯大黎加允許同性婚姻之後,法夫里西奧在競選期間公開反對該法案,並強調支持生命(反墮胎)、和維護傳統價值。許多福音派基督徒和天主教徒支持他 。而其對手卡洛斯則贊同允許同性婚姻。

4月1日晚上,第二輪總統大選票選結果出來,卡洛斯以60.8%的得票率,大幅領先法夫里西奧的39.2%得票率。當法夫里西奧了解到是什麼影響了選舉結果時,他向支持者表示,自己並不難過。

甚至,對著全國電視觀眾承認敗選結果之後,他跪膝讚美耶穌,將榮耀歸於衪。法夫里西奧說:「 無論發生什麼事,榮耀歸於神。我們是冷靜的。因為我們的工作值得、乾淨,而我們的訊息也的確贏得了選舉。」他表示,會繼續和其他眾多哥斯大黎加人捍衛傳統價值。
 

 

▍HOT!!! 本周超熱門 ▌

指望都失去了、成為一群枯骨,還能復活嗎? 烈火特會逾5千人聽首場超激勵信息:給神空間介入你絕望的人生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年輕人「拿起蛇尾」的神之心教會牧師陳少豪 首晚培靈呼喊「捨棄,才能興起」:將生命最好的年日獻給上帝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