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9篇9~12節】這樣說: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我們一起禱告】
至高者我們的阿爸天父啊,因為有祢,我們真是太幸福了,雖然祢在至高之處,但是祢的心卻愛著我們這些渺小的人,讓我們的心也愛著你阿爸天父。祢早已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都會有欺負人的,也會有被欺負的,人常會碰到困難、不如意的事情,因為這樣,祢在聖經中早已經答應我們,祢很樂意幫助我們,祢會時刻站在我們的身邊。請祢原諒我的孩子○○有時忘記祢的美善,落在擔心自己的困難中,願祢賞賜真實的信心給我的孩子○○,讓他懂得任何時間都可以找祢幫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高中生進戒治所宣導反毒 「大哥」比愛心手勢回應

聖週 週四團契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