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多位牧者舉起祝福的手,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左2)禱告。 (攝影/記者戴詩雅)

韓國瑜(左2)今(9日)正式宣布,成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候選人。

韓國瑜(左2)今(9日)正式宣布,成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候選人。 (攝影/記者戴詩雅)

今(9)日上午,在擠爆的高雄國民黨黨部內,當人潮逐漸散去後,有近10位牧者,進入到主委韓國瑜的辦公室,舉起祝福的手向神禱告,盼望神能帶領這位,願持守家庭與婚姻傳統價值的高雄市長候選人,讓高雄的未來不只能重振經濟,更能守護住下一代。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9日上午在黨部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加入高雄市市長黨內初選的行列。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表示,韓國瑜加入參選行列,並非偶然。

約莫3周前,過往與牧者們共同持守傳統婚姻、家庭及兩性教育信念的基督徒市長參選人趙天麟,在民進黨黨內初選中並無機會進入大選,因此,幾位牧者們便邀請了韓國瑜到教會,與牧者們進行對話,進一步了解其對傳統婚姻、家庭價值的看法,在交談中,韓國瑜表示,他認為應持守傳統價值,以及不過頭的兩性教育,但當時其尚未下定決心參選高雄市長,牧者們因看見他與教會立場一致,而鼓勵其勇敢加入選舉,一同為下一代努力。

「上帝教導我們要為執政掌權的禱告,執政者是上帝設立的,而我們也被賦予選擇的權利,我們可以選擇一個讓行善的人能安居樂業的執政者。」高雄活力勁教會牧師陳伊仁分享,神透過社會現況提醒著教會,牧者們應參與在國家公共事務上,不僅出於對土地、國家的關心,更重要的是守護住將要被改變的家庭價值;而使用自由、民主的公民身分,是我們在世的合宜權力。

今到場的牧者亦使用神所賜的權柄,用詩歌、祝福及禱告,成為堅守傳統價值候選人的祝福與力量。牧者們不分政黨及藍綠,唯期盼能守護住神所賜的寶貴家庭價值,及下一代的未來,同時盼望韓國瑜能在牧者的陪伴下,對基督信仰有更深了解,認識世上最大的掌權者─天父上帝。

果峰信義會蔡芸師母,以及浸宣新生命教會牧師蕭家勝,代表諸位牧長為韓國瑜祝福禱告。

果峰信義會蔡芸師母,以及浸宣新生命教會牧師蕭家勝,代表諸位牧長為韓國瑜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戴詩雅)

近10位牧長為韓國瑜獻上祝福與禱告,讓韓國瑜留下感動眼淚。到場的牧長有:浸宣新生命教會牧師蕭家勝(左二)、活力勁教會牧師陳伊仁(左三)、高雄福音教會牧師黃大山(左五後)、牧師陳國河(右二)、果峰信義會師母蔡芸(中)、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右五)、傳道陸振國(右四)、百倍恩惠教會傳道周世辰(右三),以及駁二教會傳道曾正好(右一)。

近10位牧長為韓國瑜獻上祝福與禱告,讓韓國瑜留下感動眼淚。到場的牧長有:浸宣新生命教會牧師蕭家勝(左二)、活力勁教會牧師陳伊仁(左三)、高雄福音教會牧師黃大山(左五後)、牧師陳國河(右二)、果峰信義會師母蔡芸(中)、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右五)、傳道陸振國(右四)、百倍恩惠教會傳道周世辰(右三),以及駁二教會傳道曾正好(右一)。 (攝影/記者戴詩雅)

 

▍HOT!!! 本周超熱門 ▌

指望都失去了、成為一群枯骨,還能復活嗎? 烈火特會逾5千人聽首場超激勵信息:給神空間介入你絕望的人生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年輕人「拿起蛇尾」的神之心教會牧師陳少豪 首晚培靈呼喊「捨棄,才能興起」:將生命最好的年日獻給上帝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