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6日榮耀城快樂學堂邀請到知名旅遊部落客「藍白拖」,前來與社青學員們分享旅行中的學習及規劃旅途的心得。 (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提到人生的夢想,許多人不外乎會提到「旅行」。神所創造的世界豐富、精彩,促使我們想要去到不同的城市、國家,體驗自己從未見過的風土民情。4月6日榮耀城快樂學堂邀請到知名旅遊部落客「藍白拖」,前來與社青學員們分享,他在旅行中的學習及規劃旅途的心得。

正如耶穌為愛走遍各城各鄉,無論是否是基督徒,這份想要探索世界的渴望,也銘刻在每一個人心中。而藍白拖在一個大年初五的晚上,留下一張紙條給家人後,就放下高薪工作和穩定生活,毅然決然的為期一年流浪去。他的旅程足跡遍及亞洲、東南亞、歐洲、中東...等地,花30萬遊歷13個國家。

「勇氣不是不恐懼,勇氣是雖然害怕,仍然做出對的決定。」藍白拖分享,在做出這個跨出舒適圈的決定時,其實內心也有許多的不安惶恐,但他仍相信這是帶給自己人生一個正確而美好的禮物。不同於一般的觀光行程,除了遊覽景點,藍白拖更是重視融入當地文化、並且在旅程中結交來自各地的新朋友。我們以為旅行是去看世界,有時卻反而在旅程中能夠真正認識自己。

本季接觸超過500人次職場人士,每場講座皆有將近半數未接觸過教會的福音朋友參加。4月20日,為上半年快樂學堂Friday Night Live的最後一場講座,邀請到「舊鞋救命」創辦人——楊右任,分享他發起舊鞋救命的初衷,與其看見這個世界的需要。

本季接觸超過500人次職場人士,每場講座皆有將近半數未接觸過教會的福音朋友參加。4月20日,為上半年快樂學堂Friday Night Live的最後一場講座,邀請到「舊鞋救命」創辦人——楊右任,分享他發起舊鞋救命的初衷,與其看見這個世界的需要。 (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面對許多期待拓展自己視野,或渴望展開背包客旅程的社青朋友們,藍白拖分享旅行使他更謙卑看待世界和生命。他說道:「謙卑不是一種屈辱,謙卑從不讓人丟臉,而是讓人脫離虛弱、自負,讓我們趨近本來的面貌。」

講座最後,藍白拖和與會朋友們分享,旅行教會他最重要的事,就是「知足常樂」!旅行不是逃避、也不只是看世界,更是能在其中更多認識真正的自己。學員踴躍發問,其中許多寶貴的經驗交流,都帶給學員們對於旅行的嶄新看見。對每一位神的兒女而言,當我們踏上不同的土地,看見那地的需要,以及神對每一個人不同的心意,更是激勵我們朝著神給我們的標竿前進!相信無論旅程如何,與神同行的每一步,就能看見最美的風景!

4月20日,即為上半年快樂學堂Friday Night Live的最後一場講座,邀請到「舊鞋救命」創辦人——楊右任,分享他發起舊鞋救命的初衷,以及在其中看見這個世界的需要。

在這一季透過理財、媒體、手作甜點、交友戀愛...不同主題的講座分享,看見許多福音朋友走進教會,甚至因此認識耶穌。本季接觸超過500人次職場人士,每場講座皆有將近半數未接觸過教會的福音朋友參加。許多人參加後更是呼朋引伴前來報名,拓展年輕世代的福音工作。相信在下半年,神也也要使用快樂學堂,透過更多創意的方式,為主得著靈魂。

 

▍HOT!!! 本周超熱門 ▌

指望都失去了、成為一群枯骨,還能復活嗎? 烈火特會逾5千人聽首場超激勵信息:給神空間介入你絕望的人生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年輕人「拿起蛇尾」的神之心教會牧師陳少豪 首晚培靈呼喊「捨棄,才能興起」:將生命最好的年日獻給上帝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