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汐止152靈糧堂在逾越節的夜晚舉辦佈道會,見證神滿滿的奇妙工作。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禱告」是每位基督徒都會做的事,我們經常將心中的擔憂、所求所想帶到神的面前,期盼神帶領或成就;但如果今天,是神在禱告中告訴你,你要為祂所要成就的事付上代價,你願意嗎?你願意像撒母耳一樣,敏銳天父的聲音並回答:「請說,僕人敬聽!」嗎?

「主,你說,我聽!」這是汐止152靈糧堂師母黃秋慧,在禱告中對神的回應。

3月31日,汐止152靈糧堂在汐止火車站舉辦音樂佈道會─「331不曾看見的榮耀在汐止」,在當晚真看見一個又一個榮耀的見證,發生在佈道會現場,讓人無法想像,該場活動是由一間中小型教會,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籌備、規畫而成;領受舉辦佈道會感動的秋慧師母,回想當晚的景象,不住的說:「我感謝上帝,讓我沒有錯失祂給的感動…神蹟奇事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所有的榮耀頌讚都歸給神。」

來自禱告中的聲音:「我要在逾越節彰顯我的榮耀」

舉辦佈道會的感動,來自秋慧師母在禱告中的領受,其在逾越節的前3週,一如往常的為著「國家40天禁食禱告」的內容來向神禱告,在禱告到一半時,聽見神跟他說:「我要彰顯我的榮耀」,秋慧師母原先以為,神是回應其所禱告的內容,便繼續禱告,但神第二次明確表示:「在逾越節彰顯我的榮耀」,她聽著神一項項的計劃,從佈道會地點、主題方向,到擬訂公文等等…,神都清楚明白的告訴她。


眼看只有不到3週的時間,秋慧師母心中充滿擔憂,不斷和神提出心中的疑問,神突然對她說:「你信嗎?」她掉下眼淚回應神說:「主,我信!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需要知道該怎麼做。」「妳只要把眼目對焦於我,我必成就我要做的事情。」神說。

因著神的話,秋慧師母心中擁有力量,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招聚同工,分享其所領受到的佈道會感動,同工們面對突如其來的事工,感到驚訝之際,仍然順服,眾人同心協力齊將佈道會的各項預備工作完成。


其更透露,在預備時所遇見、看見的種種經歷。神以「音樂佈道會」作為此次佈道的主軸,當她對音樂毫無頭緒時,神親自賜下詩歌及編排,讓她一聽到就流淚;在募集抽獎活動的禮品、經費上,神也感動許多弟兄姐妹,在2周內就有超過20萬的奉獻,「在我信不足的地方,一邊呼求一邊禱告,神就親自加添。」

不再有顧忌 單單高舉十架 基督的榮耀光照這地

過去,汐止152靈糧堂在火車站傳福音,都會有許多顧忌,深怕活動太過「宗教」,會讓人不喜歡,但這次神很明白的指示,不再有顧忌!要高舉耶穌、高舉十字架,吸引萬民來歸向他。佈道會當晚,開始的時間還未到,會場已人山人海,預備的400份摸彩券全都發完,還臨時追加200份。

此外,當天佈道會提供給民眾祝福卡、恩典卡,亦有啟示性代禱團隊為民眾禱告,許多人在這過程中都流下眼淚,甚至還有一位民眾拿出金幣說要答謝同工,而同工進一步將基督信仰的真諦告訴他:「上帝對你的愛,不用奉獻東西,只要相信耶穌,讓祂的愛進到你裡面。」

諸如此類的景象不勝枚舉,秋慧師母內心充滿無限感動;神榮耀的工作還不只這些,有一名弱勢媽媽的見證故事,更讓她大讚「不把榮耀歸給神,要歸給誰呢?」


有名母親帶著女兒來參加佈道會,但因赴會人數超過教會所預備,因此點心、食物已不足,這名媽媽見狀,便開始抱怨、發怒,同工安撫後,才得知,原來該名母親與女兒是餓著肚子來參加活動,還是走路來的,同工明白其弱勢的處境後,特別去買了食物給他們果腹,然而,該名母親仍抱怨不停,同時間,台上抽獎主持人突然叫到她的名字,恭喜她獲得腳踏車的大獎。

停下口中的抱怨,取而代之的是羞愧的眼淚,她低著頭、不好意思的上台領獎,當下台時,秋慧師母看見流淚的她,便為其禱告,求神挪去這名母親的羞愧,順著感動安慰道:「妳雖孤單、什麼都沒有,但神要恢復妳,神愛妳...」秋慧師母並不認識她,亦不了解其情況,但這些話語觸碰到她的心,這名剛硬的母親哭到軟趴在一旁。

晚會後,曾關懷過該名母親的同工談論到這事,秋慧師母才知,原來她是一名辛苦的弱勢、單親媽媽,其曾跟社區關懷她的人提過,希望自己能有台腳踏車代步,因沒有交通工具,每次帶著孩子出門都是走路,很是辛苦。

秋慧師母再次感謝神的奇妙安排,讓佈道會又多增添一筆感動見證。

「不曾看見的榮耀在汐止」音樂佈道會,當天有超過400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不曾看見的榮耀在汐止」音樂佈道會,當天有超過400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我感謝上帝,讓我沒有錯失祂所給的感動,讓我堅持把這事做完。」不論從同工的合一、事工規劃預備,還是佈道會的結果,都滿滿的看見神的信實,當眾人願順服跟隨神的心意,神的榮耀工作,遠超過人所能想像!

秋慧師母感謝神,讓自己沒有錯失這個充滿榮耀與祝福的逾越節,且佈道會除讓福音進入到汐止民眾心中,也藉此經歷,使教會眾弟兄姐妹在靈裡被神提升,在主裡有膽量、勇敢為主見證;其在順服中看見復興的前兆,並盼望每間教會都能勇敢回應神的心意,高舉耶穌,讓祂的名、祂的榮耀光,照耀在每個地方。

 

音樂佈道會熱鬧無比,有音樂、舞蹈、見證、信息及抽獎,讓汐止的眾人一同與主同過逾越節。

音樂佈道會熱鬧無比,有音樂、舞蹈、見證、信息及抽獎,讓汐止的眾人一同與主同過逾越節。 (照片提供/汐止152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指望都失去了、成為一群枯骨,還能復活嗎? 烈火特會逾5千人聽首場超激勵信息:給神空間介入你絕望的人生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年輕人「拿起蛇尾」的神之心教會牧師陳少豪 首晚培靈呼喊「捨棄,才能興起」:將生命最好的年日獻給上帝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