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心奉獻的處理,要努力讓所有人理解。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們留心行光明的事,不但在主面前,就在人面前也是這樣。(林後8:21)

關於教會的金錢,不能用自己問心無愧就以為可以,不僅是在主面前,還要在人面前,不能自認為「光明」就不求人的理解,相反的,既然是光明的事,就更要留心去行,且歡迎人來檢驗,以免有人挑我們的不是。

保羅在處理金錢的奉獻,給我很多的提醒,有些屬靈的事,人不能理解,但關於愛心奉獻的處理,要努力的讓所有人理解,免得神的名受虧損。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消息/87歲孫叔叔插管住進加護病房 不久前談生病住院:「不要總覺得完了。記住,任何的時間都能享受」

福音歌手總統候選人敗選 向全國觀眾跪膝讚美耶穌,將榮耀歸於衪!

回應神在逾越節前3週突如其來的感動 神說:「只要把眼目對焦於我,我必成就我要做的事情!」 榮耀見證遍滿這地

旅行使人謙卑自己 看見有主同在是最美風景

2次墮胎、抑鬱纏繞、常想自殺 重生後的她創辦「小小生命」事工,以愛守護每個小生命和未婚懷孕女士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