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五旬節見證以色列的復興。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對照華人朝代的記錄,使用台灣中央研究院《兩千年中西曆轉換》,查考聖經逾越節訂在月亮滿月時、太陽春分的月份、初熟獻祭日在星期天的三者交會點,可以推算出耶穌復活於公元29/3/20星期天清晨,進而了解其他節期的意義。

在耶穌升天時,使徒們最關心的是:「祢就要在這個時候復興以色列國嗎?」而今年2018年5月是以色列復國屆滿70週年,神已經回答使徒們的心願成就他們國家永遠復興了嗎?

如今這是肯定的答案!因為以色列的五旬節年年已成為世人齊聚一堂的聖典,聖經預先就說:「五旬節是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利未記23:21)

為什麼說和五旬節有關?

因為聖經記載耶穌升天時說:以色列國的復興時日在於聖靈降臨的能力和見證。於是眾門徒合一恆切禱告,十天後五旬節,聖靈降臨使猶太信徒經歷復活的能力,說起別國的話,他們就確信 神使萬物復興的日子正在成就之中,大家同心努力使列國人接受基督耶穌再來的福音(使徒行傳1:6-8;3:19-21)。

所以五旬節的重要意涵不單是歡慶全地收穫和記念律法的頒佈,因為猶太人沒有按照聖經嚴訂五旬節在七日的第一日,使他們未能和基督徒一同過這節日──見證聖靈大能將成就大事。當年是公元29/5/8星期天,請特別留意是在猶太曆春分第三個月,西彎月6日。(附註:華人陰曆是4月6日)

公元29/5/8聖靈降臨,1948/5/14以色列復國,至今2018復國70年。這慶祝復國70年的日子中有 神連結的密碼嗎?

公元29/5/8聖靈降臨,1948/5/14以色列復國,至今2018復國70年。這慶祝復國70年的日子中有 神連結的密碼嗎? (圖片提供/陳彥云)

1948/5/14星期五,第一任以色列總理本格里昂發表宣言:「從今天開始,國名爲以色列的猶太人國家在巴勒斯坦成立。」對照猶太曆,聰明的你也許會想到,難道是在西彎月6日嗎?沒錯,公元1948/5/14正是西彎月6日!

到如今,我認為神已經回答了以色列人最關切的問題,萬國萬邦五旬節都來到耶路撒冷,彌賽亞信徒的見證更是逐年增多,經過70年的印證,神完全肯定以色列人永遠復國了。既然如此,今年的西彎月6日是哪一天呢?

2018/5/20星期天,今年猶太人和普世基督徒五旬節是同一天慶祝,聖靈降臨在全地「收穫」的成千上萬基督徒將去耶路撒冷過節,歡慶見證以色列國復興的日子,這星期天仍然是西彎月6日,奇妙吧!

2018/5/20星期天,今年猶太人和普世基督徒五旬節是同一天慶祝。

2018/5/20星期天,今年猶太人和普世基督徒五旬節是同一天慶祝。 (圖片提供/陳彥云)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消息/87歲孫叔叔插管住進加護病房 不久前談生病住院:「不要總覺得完了。記住,任何的時間都能享受」

福音歌手總統候選人敗選 向全國觀眾跪膝讚美耶穌,將榮耀歸於衪!

回應神在逾越節前3週突如其來的感動 神說:「只要把眼目對焦於我,我必成就我要做的事情!」 榮耀見證遍滿這地

旅行使人謙卑自己 看見有主同在是最美風景

2次墮胎、抑鬱纏繞、常想自殺 重生後的她創辦「小小生命」事工,以愛守護每個小生命和未婚懷孕女士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