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台灣ICEJ)

(文章授權/台灣ICEJ)

許多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還是兒童或青少年,如今他們皆已接近生命的尾聲。這是我們給一開始即活在慘無人圜、艱困逆境的人們,一個正面影響的最後機會。在他們生命的絕望開始時,我們未能在場陪伴他們,不過如今我們可以給他們,我們的愛與支持,讓他們有個不一樣的結局。ICEJ大屠殺倖存者海法之家就是這個願望的體現。

逐漸衰老的倖存者人數持續增加,意味著我們需要擴展我們的照護設施。為盡我們所能地提供最好的照護,也讓我們的住民留在他們所認識及愛的人身邊,我們逐漸老化的倖存者需要另外一棟在海法之家附近的建築。我們現在有機會去購買及支付這棟建築的營運費用。這棟建築在整修之後,將成為十三位需要全天候照護的倖存者的家。目前我們海法之家中已經有好幾位住民,會因這棟新建築而大大受益。

我們已找到這棟建築,也懇請您協助我們購買及整修這個新家。我們已經收到第一筆十分慷慨的奉獻,但仍需要七十萬美元,才能達到我們的目標一百萬美元。請與我們同工,因為祝福這些受傷人們的時間已經所剰不多。

我們不能再等了

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已在海法擴展到九棟建物(右圖)。其中包括整棟都提供倖存者住宿的建物(建築2及5),以及在其它建築裡的公寓,整修後提供其他倖存者住宿(建築1, 3-4, 及6-9)。第10棟是即將成為海法之家的新建物。右圖為海法之家的建物外觀。

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已在海法擴展到九棟建物(右圖)。其中包括整棟都提供倖存者住宿的建物(建築2及5),以及在其它建築裡的公寓,整修後提供其他倖存者住宿(建築1, 3-4, 及6-9)。第10棟是即將成為海法之家的新建物。右圖為海法之家的建物外觀。 (圖片提供/台灣ICEJ)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總裁猶根.布勒博士 (Dr. Juergen Buehler)的呼籲信,全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住在海法之家的大屠殺倖存者,找到一個醫治他們過去傷害的地方。有些倖存者說,他們住在海法之家的期間,是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當我們在2010年開始這項事工時,我不知道這一切會變成怎樣。

我們把好幾位受創傷的人放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倖存者仍苦苦地掙扎在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the camps in Auschwitz)或捷克特雷津集中營(the camps in Theresienstadt)的惡夢及回憶,又或者俄羅斯被納粹佔領的創傷經歷中。

現在,每次去探訪我們的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時,我都充滿著期待,因為海法之家已經成為醫治及喜樂的地方!每次當我聽到這些住在海法之家倖存者唱歌甚至跳舞時,我了解到我親眼見證了一個我從不認為可能的神蹟。這讓我想到以賽亞的預言: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賽61:1–3)

然而,目前我們的海法之家都已住滿,還有一長串的等候入住名單。因此,已經來到需要再增加一棟可以容納十三位大屠殺倖存者的建築,這是擴展海法之家的時候了。我們已找到房子,也懇請您們協助購買及整修這個新家。我們已經從我們的德國辦事處收到第一筆非常慷慨的奉獻,但仍然需要七十萬美元。

請與我們同工,因為祝福這些受傷人們的時間已經所剰不多。每一天,他們的人數都在減少,然而,在海法的倖存者之家卻是在他們生命晚期時,能祝福他們的最好方式。

從耶路撒冷向您獻上許多祝福!

您在基督裡誠摰的牧師,
猶根.布勒博士 (Dr. Juergen Buehler)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總裁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消息/87歲孫叔叔插管住進加護病房 不久前談生病住院:「不要總覺得完了。記住,任何的時間都能享受」

福音歌手總統候選人敗選 向全國觀眾跪膝讚美耶穌,將榮耀歸於衪!

回應神在逾越節前3週突如其來的感動 神說:「只要把眼目對焦於我,我必成就我要做的事情!」 榮耀見證遍滿這地

旅行使人謙卑自己 看見有主同在是最美風景

2次墮胎、抑鬱纏繞、常想自殺 重生後的她創辦「小小生命」事工,以愛守護每個小生命和未婚懷孕女士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