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福新任總幹事由陳世欽牧師接任,按手團成員由左至右:陳世協院長、劉少康牧師、林治平教授、麥希真牧師、陳立德牧師、鍾世豪牧師、李秀全牧師。      (攝影/記者吳佳玲)

為期第八屆世界華人福音大會於昨晚(16日)正式圓滿結束,晚上的閉幕式進行了5年一任的總幹事交接儀式,原總幹事李秀全牧師在掌聲中卸任,並由年僅51歲的陳世欽牧師接棒,是華福成立至今最年輕的總幹事。會中,李秀全正式宣布2016年華福大會將於台灣舉辦。

2016台灣成東道主 竭誠歡迎各地華人同工前來

前左:華福台灣區董事陳定川長老、前右:傳譯、後方:前任總幹事李秀全牧師。      (攝影/記者吳佳玲)

華福事工聯絡中心台灣區董事陳定川長老,以下一屆會議的東道主身分上台致詞時表示,感謝上帝透過華福董事會接受邀請所有華人同工到台灣,爭取申辦的目的有二:第一,希望普世華人基督徒在神的祝福與帶領的奇妙作為,可以帶到台灣,擴大教會與會眾對於國度的視野;第二,過去這幾年,神帶給台灣極大的復興與轉化,使教會呈現多元成長,希望可以進一步與世界各地華人分享,也企盼台灣同工有機會接待大家,盡地主之誼。

華福總幹事交接 薪火相傳

華福董事會主席劉少康牧師(圖左)代表致贈謝禮給卸任總幹事李秀全(圖右)。      (攝影/記者吳佳玲)

緊接著的是新任總幹事就職儀式,華福董事會主席劉少康牧師首先上台致詞說道:「全世界華人教會都迫切禱告,求神興起祂的工人,需要年輕一代的領袖。感謝神在過去親自揀選五位總幹事,在不同階段,以個別的恩賜與特色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並代表華福對卸任總幹事致上最深的感謝。

李秀全牧師致詞時,幽默又謙卑的表示,「原本已準備好講稿,但聽到劉少康牧師講了那麼多自覺不配的話後,真的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只能說,感謝上帝的恩典為這5年華福事奉年歲的冠冕。」他期盼大家繼續用禱告支持華福運動並關心新任總幹事。

      (攝影/記者吳佳玲)

新任總幹事陳世欽牧師在多位牧師、神學院長的按手禱告下,完成交接儀式,並於明年1月1日正式上任;李秀全牧師則將轉任榮譽董事。

典禮最後,所有與會者進行領聖餐儀式,五天活動的最高潮再度回到神的面前,並由陳世欽牧師傳講信息,以「主的話」與「主的桌」作為大會的完美結束。

      (攝影/記者吳佳玲)

      (攝影/記者吳佳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