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電影《想更認識你》(I Can Only Imagine)海報。 (圖片提供/影音使團)

電影《想更認識你》(I Can Only Imagine)改編自MercyMe樂團雙白金暢銷基督教熱播歌曲《I Can Only Imagine》的背景故事。主音巴特(傑麥可芬利飾)在嚴父亞瑟(丹尼斯奎德飾)的高壓教育下成長,無論他如何討好父親,亞瑟的心就像一道高牆,擋在他們父子之間,不讓巴特輕易接近。他傷心難過,也曾逃避,但音樂與信仰改變了他;音樂讓他有勇氣面對一切,而信仰讓他了解父親到過世前都說不出口的愛。電影提醒我們把握時間,讓苦難化為靈感,讓傷害被愛治療。

為宣揚上帝恩典大能以及寬恕所帶來的力量,影音使團於4月11日(三)於奧海城the sky戲院舉辦「教牧友好試映場」,誠邀教會、學校、機構及公司團體參與觀影,並推動電影包場佈道。當日百多位教牧、長執及友好到場觀影,其中包括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主任牧師林誠信牧師、基督教樂傳生命堂主任牧師余俊銓牧師、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院長葉大為博士、品格教育協會創辦人及主席劉馬露明女士、Ling's Linkage執行董事黎曉靈女士。

不少觀衆均被寬恕所帶來的力量感動落淚,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表示「很多時候,我們的父母未必能像天父一樣愛我們,相反也有人的軟弱,每個家庭有不同的問題,導致我們覺得父母的愛是扭曲了,失落了,取而代之很多的傷痕,仇恨出現。《想更認識你》(I Can Only Imagine)正正帶出福音能夠改變人,能夠改變人認爲絕望的關係。」

611靈量堂萬偉玲牧師表示,神的愛能更新及突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611靈量堂萬偉玲牧師表示,神的愛能更新及突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想更認識你》(I Can Only Imagine)親証如何以苦難化為靈感、讓傷害被愛療癒、因信仰勇敢寬恕,電影中男主角與父親全憑屬天的愛,二人生命不再一樣。電影將於5月24日在香港上映,影音使團鼓勵全港教會、機構、信徒團體參與包場計劃,祝福身邊親友及眾社群,讓更多觀眾因著電影中父子因愛療癒的真實故事,撫慰內心傷痛,得著屬天祝福!

電影推動行動分為以下項目進行:

1)電影上映前後,舉辦多場試映會、會員場及佈道場,並暫定於5月上旬晚上舉行電影慈善首映;
2)舉辦多場電影分享會,同時全力推動十八區電影包場;
3)創世電視將會配合電影製作及播放一些如關愛、盼望和寬恕訊息的節目;
4)電影發行商將於創世電視節目《喜樂婆婆會客室》中,分享信主的過程及這套電影如何感動她及購入的因由;
5)輔導熱線 -人生熱線全力配合上述電影活動,接聽觀眾來電查詢包場事宜,提供輔導服務予來電者,並就電影舉辦講座

*包場購票熱線:+852 2209 6280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消息/87歲孫叔叔插管住進加護病房 不久前談生病住院:「不要總覺得完了。記住,任何的時間都能享受」

福音歌手總統候選人敗選 向全國觀眾跪膝讚美耶穌,將榮耀歸於衪!

回應神在逾越節前3週突如其來的感動 神說:「只要把眼目對焦於我,我必成就我要做的事情!」 榮耀見證遍滿這地

旅行使人謙卑自己 看見有主同在是最美風景

2次墮胎、抑鬱纏繞、常想自殺 重生後的她創辦「小小生命」事工,以愛守護每個小生命和未婚懷孕女士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