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15~17)

【傳經奇遇】
創世記中記錄了人類的始祖,因違逆了神的命令而落入惡者的引誘,導致自亞當之後人就偏向邪惡,他勒目中說:「邪惡應當歸咎於惡者或各樣惡念的差役給義人所造成的麻煩」。

賢士的跟隨者問說:「那身為人的我們,日夜豈不都是活在痛苦當中?」

賢士對這群充滿困惑的跟隨者說:「雖然對於神是否創造惡有各種的主張和爭論,但祂既然容許惡的存在,就為對抗惡創造了解藥~妥拉」。

使徒約翰承認現今世代是惡者縱橫的時候,「我們知道,雖然全世界都處在那邪惡者的轄制下,我們仍然屬於神。」(約翰一書5:19,現代中文修訂版)屬神的人生命如何得以獲得拯救進入完全,使徒保羅說:是因神所默示的聖經,這聖經「就是能給你智慧、指引你藉著信基督耶穌而獲得拯救的那本書。」(提摩太後書3:15,現代中文修訂版)

人雖有一死,但在聖經中已經指明治癒必死生命的解藥:「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祢已治癒我這必死的生命,我要憑著信心向著榮耀的那日前行,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