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外來活動對台東校園有很大助益。      (照片提供/東岸新浪潮青年發展協會)

9月開學月,要用派對迎接新學期!台東城市生命純福音教會在成功鎮新港國中舉辦「真愛立約 感動99」校園開學party,全校兩百多位師生參與,讓開學變有趣。

長期在新港國中做校園工作的城市生命純福音教會,因著在社區中設立東岸新浪潮青年發展協會,造就在校青少年的生命品格。本次活動以「夢想」及「兩性關係」為主軸,主辦單位胡怡嬅表示,成功鎮單親家庭及隔代教養比例很高,在沒有完整家庭的保護下,未婚懷孕率也相對高,透過校外的宣導活動,不僅能與學生建立關係,亦能傳達好的兩性觀念,明白真愛的含意。

      (照片提供/東岸新浪潮青年發展協會)

在資源缺乏的成功鎮裡,胡怡嬅坦言,這裡的青少年大多缺乏作夢的勇氣,甚至連夢是甚麼也不清楚,但因著長期接觸及關懷,鼓勵學生勇敢追夢,同時要拒絕誘惑,堅持到底。

活動中,透過詩歌樂團演唱、互動遊戲、舞蹈戲劇及紀錄影片,拉近教會與校園的距離,讓學生能在學習課業知識之餘,也能透過課堂以外的活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