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小賈斯汀IG@justinbieber)

美國知名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在個人Instagram (IG)上傳影片,片中他傾情演唱福音詩歌〈不顧一切的愛〉(Reckless Love),宣告神亙古不變的愛,影片瞬間刷爆百萬粉絲圈。

Before I spoke a word
我尚未開口
You were singing over me
祢已對我歌唱
You have been so, so good to me
祢對我如此美善

Before I took a breath
我尚未有氣息時
You breathed Your life in me
祢將生命賜給我
You have been so, so kind to me
祢竟如此恩待我

Oh, the overwhelming, never-ending, reckless love of God
喔 天旋地轉 永無止境 祢那不顧一切的愛
Oh, it chases me down, fights 'til I'm found, leaves the ninety-nine
喔 祢焦急的尋找我 為我放下九十九隻羊
I couldn't earn it. I don't deserve it.
我本不配
Still You give yourself away
但祢仍為我捨己
Oh, the overwhelming, never-ending, reckless love of God
喔 天旋地轉 永無止境 祢那不顧一切的愛


據了解,小賈斯汀一共上傳3段影片,內容都是他在車子裡唱著同一首歌,其中一段影片有配上字幕,寫著:神愛你們,而且是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們!

字裡行間可感受到小賈斯汀對信仰的熱誠。

該首歌是由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敬拜主領柯瑞·阿斯伯里(Cory Asbury)所創作的福音詩歌,一推出即大獲好評,目前在美國熱門基督教歌曲告示牌上暫居第二。排名第一的是與電影《想更認識你》(I Can Only Imagine)同名、MercyMe樂團雙白金暢銷基督教歌曲—《I Can Only Imagine》。

小賈斯汀上傳唱詩歌影片,引起粉絲下載瘋傳。(影片來源/BieberTube)

小賈斯汀於2017年底貼文表示,耶穌徹底改變了他,該則貼文到目前已獲250萬個讚。

小賈斯汀於2017年底貼文表示,耶穌徹底改變了他,該則貼文到目前已獲250萬個讚。 (照片來源/小賈斯汀IG@justinbieber)

近幾年對福音發熱心的小賈斯汀,多次在其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基督信仰對自己的影響。去(2017)年底,他與粉絲分享,說道耶穌每天都在改變他,因而覺得自己煥然一新。

今(2018)年復活節,他更貼文表示,復活節對他來說不是兔子節,而是耶穌基督真實的為了世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並戰勝死亡而復活!

小賈斯汀說,耶穌基督向他所展現的無私的愛,深深改變了自己,將其從罪惡綑綁裡救贖出來。

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分享福音詩歌。早在前(2016)年5月,小賈斯汀就已分享過伯特利音樂的另一首福音詩歌—〈不再被奴役〉(No Longer Slaves),並表示這首歌使其心靈「平靜安穩」。直到現在,他在個人IG的簡介裡,仍放著Hillsong(新頌教會)的詩歌〈降服於祢〉(I Surrender)連結網址。

〈不再被奴役〉(No Longer Slaves)——

You unravel me with a melody
祢愛的旋律   釋放我生命
You surround me with a song
祢愛四面環繞我
Of deliverance from my enemies
從敵人手中   祢拯救了我
Till all my fears are gone
懼怕中得自由
I’m no longer a slave to fear
我不再被恐懼奴役
I am a child of God
因祢是我天父


據美國媒體報導,小賈斯汀預計在今(2018)年底、明(2019)年初推出新專輯,其中走向將如同上張專輯《目標》(Purpose)一樣,含有信仰元素。為反應小賈斯汀這幾年的生命轉變,所以預期歌曲應會較為福音化,見證小賈斯汀一點一滴將流行音樂的表演空間,轉化為傳揚救恩的福音禾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