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人生中常有許多苦難,且困難往往是一件接著一件;身體的病痛、老闆的羞辱、仇敵的攻擊,假如我們每次遇到困難都硬吞下去,在心裡會變成苦毒,並且這個毒會發酵,甚至毒害身邊的人。苦不能只是一直吃下去,要在神面前傾吐出來。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篇62:8)

「傾心吐意」就是「不要自憐自艾!」,《詩篇62篇》是大衛正被其子押沙龍及其子謀士亞希多弗叛變、面對岌岌可危的情勢、心中悲憤複雜的時候,大衛面對仇敵選擇「默默無聲」,但他在神面前選擇「傾心吐意」。

在神的面前,我們並不需要裝作很屬靈,因為也沒得裝,神都知道,反而是要帶著本相來到神的面前,把讓我們感到不舒服的事、所受的一切委屈都向神坦白!因為這樣的決定就代表我們面對神是「沒有害怕而隱藏!」,並且選擇「更加倚靠神!」

摘要 風培小組 周志騰 弟兄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