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千萬不要自己催眠自己說:我很棒!我很行!我很優秀!

即使你真的不錯,讓我問問你:難道你已經完全了,不需要再突破,不必再進步了嗎?

還是,你「只能」到「現在這樣」而「無法再前進」了?

彼得說了七次「有了.....又要加上」這不是一句假話,而是在點我們的現況!(彼得後書1:4-8)

再說一次,除非我們發現生命的真相,否則,我們不會改的!

因為改變真的很辛苦,也得付代價!

而說服自己「不用改變」多好呀,不辛苦,也不必付代價,又可以「感覺良好」,我們的老我「超愛這種的」!

我們甚至以「神很愛我」......「祂喜悅我」.......「我們又不需要做什麼來換取祂的愛」........「我們不是透過行為來討神喜悅」......來成為不必改變、不用突破、不必成就神的心意計畫的藉口!

我們必須改變,我們必須突破,必須付代價並不是為了「換得」神的愛,而是「表達」我愛神。

我愛祂就遵行祂的旨意,成就祂的計畫!
我愛祂就渴望付代價來與祂同工,經營祂的產業!
我愛祂就不斷的改變自己,突破現狀!
我愛祂就願意跨出步伐去做我未曾做過的事!
我愛祂就義無反顧甘願成為祂的僕人與器皿,將自己交出去,被琢磨淬煉,經歷修剪裝備,好為神所用且持續使用!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祂!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