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興起華人,是神對於末後世代的重要呼召。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The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University)中文先鋒事奉學校期望幫助更多華人,經歷生命翻轉、認識末世信息、與神建立親密關係,興起成為末世先鋒者。 (照片提供/Nicole)

30年前,神藉由一位先知發出預言──興起不停歇的禱告運動、為以色列代禱、最大的連結將在亞洲。如今在祂的帶領下,2013年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部成立,該校興起華人的異象,正是神在末後世代的重要呼召之一。

早在30多年前,神藉著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向國際禱告殿(IHOPKC)的創辦人畢邁可(Mike Bickle)發預言:一、神要藉著他興起24/7不停歇的禱告運動,且是帶領全球年輕人;二、為以色列代禱;三、最大的連結將在亞洲。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原文是希尼)國來。-以賽亞書49:11-12

國際禱告殿大學的土地與49號州際公路(I-49)更是神對他們的啟示。國際禱告殿所有的產業由美國71號州際公路連結,2012年時改名為49號州際公路,其簡稱「I-49」就是神所發出的啟示「以賽亞書49章」,要使華人從各方來到此地受裝備。

國際禱告殿大學這塊土地,原屬於美國前總統杜魯門,身為基督徒的他,曾在1948年幫助以色列建國;50年後,神將此地賜給國際禱告殿,連購買土地的金錢也早已預備,使大家更堅信,過去杜魯門所經歷神美好的產業,神將要傳給國際禱告殿大學。

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部主任Nicole深信,神將興起華人成為先鋒者,迎接神的再來。

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部主任Nicole深信,神將興起華人成為先鋒者,迎接神的再來。 (照片提供/Nicole)

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的中文部主任Nicole牧師過去為帶職事奉,而神在2011年呼召她進入此異象、2013年加入國際禱告殿大學,成立中文先鋒事奉學校。同為華人的她,深信神正在成就其應許──當華人被興起,將帶領全球來迎接耶穌的再來。

國際禱告殿大學除有日夜不停歇的24/7敬拜禱告運動,著重末世信息以及與神的親密關係。

當中的末世信息不只談論神學家的解說,更擁有整全性的解析,幫助學生釐清重要觀念,啟示錄變得更容易,對末世訊息的了解也更清楚。

進入末世,與神的親密關係尤其重要。華人文化較注重行為導向與事工,國際禱告殿大學則是將人帶入神的話語及靈裡,真實體會神對人的救恩計畫。當認識神對人的心意,將不再只有行為導向的事工,更有神的愛在其中,激勵人更多付出及擺上。

其中一位加拿大華裔學生曾分享,在以色列旅遊時,感受到保羅對信仰的堅持,雖面對逼迫,仍堅持講神的道,讓這位學生更渴慕認識神。藉著課程,也正經歷到保羅所認識的神、願不計代價獻上生命來跟隨祂。

國際禱告殿大學非走學術路線,而是使生命蛻變的地方,傳道人或弟兄姊妹皆可就讀。Nicole相信,不管是什麼信仰程度和背景的人,聖靈會按個人向他的靈開啟。

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期盼,更多華人受到裝備訓練,完成神的命定,歡迎對神國有負擔的基督徒加入。

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期盼,更多華人受到裝備訓練,完成神的命定,歡迎對神國有負擔的基督徒加入。 (照片提供/Nicole)

「IHOPU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興起華人成為末後世代的先鋒者,起來引導列國,迎接耶穌基督的在來。」

神正在成就祂的應許,亞洲是神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近年愈來愈多華人被興起、生命改變,但仍有許多華人不知神的心意。Nicole盼能使更多華人從各方來到國際禱告殿大學,經歷生命更新、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喚起神在華人身上的末世呼召與命定。

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資訊

官網:www.ihopuchinese.org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HOT!!! 本周超熱門 ▌

舊鞋救命不只送鞋到肯亞,更帶著福音進入各村莊角落 柳子駿:一起參與宣教吧!

萬人面前為主見證 吳宗憲:擔心沒人聽演唱會 開賣前禱告、門票一分鐘搶空

「主啊,打祢屬靈的爭戰,才是我們的大事!」 為著婚姻定義公投、家庭主流化努力 北北基宜牧者召開禱告會議

「神愛你們,而且是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們!」 小賈斯汀唱福音詩歌 刷爆百萬粉絲圈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