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於2018台港教牧峰會接受採訪。 (攝影/記者鍾正明)

昨(17)日,中選會發布新聞稿,公告通過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出的3項公投案,包括:1. 你是否同意婚姻定義在一男一女的結合?2. 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不應對未成年孩子實施同志教育?3. 你是否同意改再不改變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結合的前提下,以專法保障同性別之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於今(18)日在2018台港教牧峰會上指出,更關鍵的下一步在於第二階段公投連署:需於8月前完成28萬份公投連署,才能順利在今年11月24日的九合一選舉「公投綁大選」。

因此,接下來幸福盟將進一步發起連署,預計將募集約35萬份公投連署書。

「(此次公投)是婚姻定義公投,不是反同婚公投。」曾獻瑩特別強調,台灣真正需要的是「家庭主流化」政策,讓政府按各家庭的需求提供幫助,挹注社會資源。

曾獻瑩說,公投綁大選勢必會影響年底大選,「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我們跟所有候選人傳遞這個訊息,要重視下一代的需要。」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公投,喚醒所有候選人、喚起家庭價值的重要意義。」這是一個重要的公投,在全台人民皆關注的大選時刻,凸顯並喚醒穩定社會最重要的基石──婚姻與家庭。

他強調,這就是影響所有候選人,向他們連結、傳遞婚姻價值的大好機會。

曾獻瑩呼籲各教會要更團結,「我們要合一,我們要禱告,我們還要一起行動。」他期盼,透過關乎婚姻家庭和兒少教育的公投法案,喚起國人同胞對台灣婚姻家庭議題重視。

幸福盟於昨晚發聲明表示,中選會的結果代表:1. 幸福盟公投沒有違憲且高度公益性、2. 「適齡性平教育公投」具保護兒少身心健康之重大公共利益、3. 公投可促進國人對家庭主流化的重視。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發表談話。(攝影/陳天賜、剪輯/記者鍾正明)

公投提案通過後,旋即進入關鍵的第二階段連署,曾獻瑩呼籲教會要團結動員。

公投提案通過後,旋即進入關鍵的第二階段連署,曾獻瑩呼籲教會要團結動員。 (攝影/記者王志宏)

 

▍HOT!!! 本周超熱門 ▌

舊鞋救命不只送鞋到肯亞,更帶著福音進入各村莊角落 柳子駿:一起參與宣教吧!

萬人面前為主見證 吳宗憲:擔心沒人聽演唱會 開賣前禱告、門票一分鐘搶空

「主啊,打祢屬靈的爭戰,才是我們的大事!」 為著婚姻定義公投、家庭主流化努力 北北基宜牧者召開禱告會議

「神愛你們,而且是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們!」 小賈斯汀唱福音詩歌 刷爆百萬粉絲圈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