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司棋接受創世電視節目《當家好媽》主持葉家寶訪問。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照顧、教育子女是母親的天職,但現代社會的媽媽,還要兼顧事業,殊不容易。每個人都只有二十四小時,她們如何在事業和家庭取得平衡?教養子女的路上,上帝又怎樣成為她們最佳指導?

創世電視推出母親節特別節目《當家好媽》,與觀眾一同迎接母親節,向天下的母親致敬。節目主持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訪問幾位演藝人,分享教養兒女的心路歷程,以及在演藝路上的恩典足印。

《當家好媽》於4月12日進行錄影,邀藝人李司棋接受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訪問。訪問中,葉家寶邀請李司棋分享對母親節的看法、教養兒女的心路歷程,以及在演藝路上的恩典足印,並讓李司棋分享與母親的故事及難忘片段。

《當家好媽》將於5月13日(日)母親節當晚晚上8:00於myTV SUPER 602台、有線電視15台以及nowTV545台創世電視頻道播出,觀眾切勿錯過。

在創世電視節目《當家好媽》李司棋與主持葉家寶分享作為女兒及母親的角色故事。

創世電視節目《當家好媽》李司棋與主持葉家寶分享作為女兒及母親的角色故事。 (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影音使團1989年成立於香港,致力以基於《聖經》價值觀的多媒體製作走入社會、影響人心,多年來製作過超過二十部福音電影,兩次有作品榮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也曾獲選參展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2003年成立24小時電視頻道「創世電視」,2014年開始於美國成立「美國創世電視」頻道。自行攝製紀錄片、資訊報道、人物故事、數碼電影、電視劇等12大類型節目,其中,包括《走近ISIS受害者》在內的多部紀錄片曾在本港及國際影視節上獲獎。同時也舉辦固定及短期展覽,並正籌辦結合多媒體製作和展覽功能的「鴻圖道1號」多媒體中心。

 

▍HOT!!! 本周超熱門 ▌

伴侶盟籲中選會撤回公投案 曾獻瑩回應:藉直接民主,讓人民自己決定!

美加英澳四國家長 今日串聯抗議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

上帝的「指紋」遍滿其生命 林書豪談退役:只希望大家記得我一生忠心為神活!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