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得着智慧的,愛惜生命;保守聰明的,必得好處。」(箴言十九:8)

真正的智慧,是用永恆的生命來衡量。真正的聰明,是以永恆的益處來量測。得著智慧,愛惜永生;擁有聰明,珍視永恆。

相信上帝,是上帝給的智慧。這不是一時的智慧,生命過了,智慧就過了。不是短暫的聰明,時間過了,聰明就鏽蝕。來自上帝的,才有永恆,因為永恆是上帝的屬性之一。永恆的生命,不單是時間之久,更在品質之好,所以要愛惜,也值得保守。

為什麼要愛惜?人有一點成就,容易賤視真正的智慧。為什麼要保守?人以為書讀多了,會輕棄真正的聰明。同學,有些人沒什麼時,緊緊依靠主;有些之後,就離開主。願上帝憐憫我們,保守我們,持守真理到見主的時刻,那是真正的智慧與聰明。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套用生命寫成的教材,帶領未信者找出「相信神」的證據 8年內獨自帶領近百人信主

公投案通過後的關鍵:8月前完成28萬份連署,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公投綁大選」

「主啊,打祢屬靈的爭戰,才是我們的大事!」 為著婚姻定義公投、家庭主流化努力 北北基宜牧者召開禱告會議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