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新加坡堅信浸信會鄺健雄牧師主持的「亞洲媒體聯盟」,廣邀來自新加坡、香港及台灣等華人地區的基督教媒體。 (攝影/記者鍾正明)

對媒體事工特別有負擔的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FCBC- Faith Community Baptist Church, Singapore)主任牧師鄺健雄,繼去年首次廣邀新加坡、香港及台灣等基督徒媒體齊聚交流後,今(19)日再次來台舉辦「亞洲媒體聯盟」,盼能在亞洲建立基督教媒體聯盟,共同為神國度奪回媒體山頭。

此次亞洲媒體聯盟,由新加坡堅信浸信會鄺健雄牧師主持,來自新加坡、香港及台灣等華人地區的基督教媒體及機構負責人齊聚台北真理堂,討論科技發展迅速的時代,該如何用媒體實踐大使命、建立合作關係。

其中,包括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救世傳播協會會長洪善群、好消息電視台總經理曾國生、香港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創視電視總監葉家寶等皆出席會議。

「我們要一起作夢!」鄺健雄表示,過去神曾給他一個夢:「新加坡要得救!」憑著他對神應許的信靠,組織「LoveSingapore」團體,聚集許多新加坡教會,共同在新加坡贏得許多靈魂。

鄺健雄提到,神給的夢沒有deadline(期限),也並非馬上就能看到應許實現。如祂賜給亞伯拉罕的夢:後裔必像天上的星、地上的沙,亞伯拉罕有生之年並未看見,然而「求神給我們這樣的夢,並賜我們信心。」

同時他也強調,所謂「聯盟」就是不求自己的益處,只為成就神託付的使命,而每位牧者能傳給下一代最重要的就是「夢」──從神來的夢。

「連結帶來豐盛、連結結出果子。」牧長們也於會中強調「連結」的重要性,透過廣泛連結創造更多可能。包含未來快速發展的「5G通訊」,也是讓人與人之間、地區與地區間,有更即時且緊密的連結。教會界也應加強連結,如基督徒的生命,與主、與人連結。

曾國生則提醒,聯合事工應避免人的idea(想法),而是尋求上帝的idea(想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除非這是神的事。」他期許該媒體聯盟共同找到從神來的異象,與神對齊、與人對齊。

會中牧者也期盼,透過媒體傳遞文化及價值觀,對現代人產生影響。「我們都是小火花,但聚集在一起時就成為一把熊熊烈火,在亞洲焚燒!」

亞洲媒體聯盟現場。(攝影、剪輯/記者鍾正明)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套用生命寫成的教材,帶領未信者找出「相信神」的證據 8年內獨自帶領近百人信主

公投案通過後的關鍵:8月前完成28萬份連署,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公投綁大選」

「主啊,打祢屬靈的爭戰,才是我們的大事!」 為著婚姻定義公投、家庭主流化努力 北北基宜牧者召開禱告會議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