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貴格會發光教會的傳道莊俊寅進入Pub唱詩歌,成為心靈歌手辦佈道會,要用音樂恩賜走進水深之處。 (攝影/記者林葶熙)

是否見過傳道人在Pub唱詩歌?

這天晚上,心靈歌手莊俊寅演唱多首詩歌,透過音樂傳遞耶穌的愛,帶大家找到最棒的禮物──耶穌。

現場約有一半聽眾決志信主。

現場約有一半聽眾決志信主。 (攝影/記者林葶熙)

4月19日,心靈歌手莊俊寅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一場「心靈之夜」,上半場演唱流行歌曲,下半場演唱福音歌曲,用音樂訴說自己的故事。每一季,他都會辦一次這個活動,名為心靈之夜,實為福音佈道會。每到活動尾聲,他在這個眾多青年人夜半聚集的音樂舞台,傳唱世上最寶貴的愛,平均每場超過半數人決志信主。

莊俊寅為貴格會發光教會傳道,現於中華福音神學院進修,過去在多處擔任駐唱歌手,對音樂有極大熱誠,也將恩賜奉獻於神,曾發行福音中文專輯「僕人──你恩典夠我用」和英文專輯「Servant」。

莊俊寅傳道與觀眾合影。

莊俊寅傳道與觀眾合影。 (攝影/記者林葶熙)

大多歌手在Pub演唱流行歌曲,擁有「特殊身分」的莊俊寅,選擇在此唱詩歌、傳福音,讓不少人感到意外,這卻出自神的帶領。

他分享,過去在華神住校的日子,每經過這地就向神宣告,要在這裡為神而唱。沒想到某一次聚會巧遇高中同學,正好就是河岸留言王總監,經他主動邀請,莊俊寅便進入Pub演唱。

他的曲風為美國南方福音音樂,於音樂界占有一席之地。起初他擔心其身分特殊、曲風與河岸留言不同,但王總監認為其音樂性既親民又足以與人交心,不斷鼓勵他。

神也在禱告中回應莊俊寅,「我呼召你是要走入人群,就像我呼召西門彼得一樣。」此後,他將每一次佈道當作「最後一次」,盡心為神擺上。上次的佈道,河岸留言擔心他的演出太宗教性質,王總監到場聆聽,卻在當晚深受感動,認為莊俊寅揉合流行與創作音樂,特別是可將福音(Gospel Music)真誠與聽眾分享。音樂性質更多元、優質,正是河岸留言缺少也需要的。王總監反而希望,這位心靈歌手能夠固定每季(3個月)到河岸留言演出一次。

「我的本質就是一個傳道人,我用生命服事神,這是我不會改變的,是我的異象。」

他表示,音樂是神所創造,他只是將恩賜歸給神,感謝神讓他能藉音樂走進水深之處,打開更多人的心,接受這份禮物──耶穌。

對軟弱的人,我就成為軟弱的人,為了贏得軟弱的人。對什麼樣的人,我就成為什麼樣的人,一定要拯救一些人。-哥林多前書9:22

 

心靈之夜現場精彩畫面。(攝影/記者林葶熙;剪輯/記者鍾正明)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這次耶穌基督和挪亞方舟球都會來 2018熱氣球嘉年華造型球39顆、加碼到45天

一套用生命寫成的教材,帶領未信者找出「相信神」的證據 8年內獨自帶領近百人信主

【張振華專欄】要充滿期待,等候神為你開道路!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